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善林金融:传递善心 稳步前行

现代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想要屹立于国际金融之林,就必然要与国际接轨。善林金融自成立以来,稳抓稳打,夯实企业基础,并逐渐走向世界,建立面向全球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善林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佼佼者,融合创新、便捷、高效、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基因,追求把工作做到极致,为广大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风雨前行路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稳步发展,善林金融累积了雄厚的金融实力,于2015年受邀参加“亚洲金融论坛”,之后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奖”并加入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2016年荣获“CSR中国教育奖”、年度互联网金融企业50强、年度互联网理财创新平台;2017年荣获“2017金融科技品牌影响力TOP10”、“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优秀企业奖、“2017中国互联网大会”影响力品牌奖、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2017卓越影响力金融企业金琥珀奖”、、2017年度“蜗牛之星”公益伙伴荣誉奖、“2017卓越竞争力年度金融服务公司”、互联网金融金桔奖“普惠金融服务服务典范奖”等诸多奖项。

进驻纽约时代广场,会见蒙古驻华大使,并出席“中国—波兰经贸合作论坛”,这些都表明了世界的大门正在为善林金融打开。

经历多年的奋斗,多年的坚忍,善林金融跨越了许许多多的困难,也沉淀出了浓厚的金融和文化底蕴,2018,新的一年,善林金融必将风雨无阻,奋勇前行。

稳进谋创新

中国是金融科技革命的“领头羊”,技术驱动金融服务的改革。善林金融始终把风控能力建设放在战略第一位,稳打根基的同时,也力求通过科技创新提升金融服务体验。通过技术创新,将传统的金融风控与科技的高效便利有机结合,引入大数据高科技的风控技术,建立虹膜数据库,利用指纹和虹膜的独一性,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和群众享受到全面、高效、安全且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善林金融着眼未来。要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量,需要联合全行业的资源一起改进、优化和推进,在科技更新迭代的同时,不断完善大数据与金融的融合。

传递善文化

探望孤寡老人,帮助流浪儿童,扫除城市积雪,慰问困难群众,善林金融把诚信交给客户的同时,也将温暖传递给群众。一路走来,善林金融秉持着“善念、善心、善行、善为”的核心理念,将善文化渗透到企业各个角落,也传递到了人们的心里。

善林金融的精神是“共知,共享,共创,共赢”和每位客户共同创造财富;而善林金融的灵魂是“善文化”,为每个人递送温暖。

“善林金融,陪伴您左右,服务您一生”,将善文化传递到每一个角落,将温暖传送到每个人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