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出去旅游怎么拍照好看 佳能带你体验拍摄的乐趣

生活中有很多事物需要我们去细细品味,众多景色有很别致的美,如果在大饱眼福的同时,用手中的相机适时记录下并分享给亲朋好友,这趟旅行的意义也会与众不同。但是不少人苦于被“出去旅游怎么拍照好看”这样的问题所难住,如果能了解一些专业、有趣的拍摄技巧就更好了!那就带上佳能EOS M100,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EOS M100是佳能最新推出的入门级无反相机,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与更高阶EOS M6以及EOS M5一样的APS-C画幅24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同时也支持全像素双核COMS AF对焦,这也是佳能首次在入门级微单中搭载该技术。

由于主打女性用户,因此EOS M100的机身依旧要保持小巧的特性,带电池和卡仅300g的重量,如果配上标准变焦的套头,可以轻松的放进外套的口袋随身携带。EOS M100有黑、白、灰三种机身颜色,从女性用户的角度考虑,应该是白色和金色更受欢迎。DIGIC 7影像处理器、APS-C画幅24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完全向着自家顶级的EOS M5看齐。在现场体验环节中,使用全自动档拍摄,一切参数都交由EOS M100决定,因此并没有刻意选择低感光度的设置。

从样片可以看出,2420万像素的画质表现确实经得起考验,即便在稍暗的环境光下,高ISO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噪点。并且相机的自动曝光控制十分聪明,很多张的拍摄环境,可能要稍微加1/3或2/3档曝光,才会有最好的效果,但EOS M100依靠自动档就都做到了,这对于没有拍摄基础、不知道出去旅游怎么拍照好看的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值得表扬。

佳能EOS M100本次升级的DIGIC 7图像处理引擎,相较DIGIC 6的一大特点就是追踪对焦能力的提升。拍摄体验对象有两只活蹦乱跳的小狗,几乎没有一刻闲着的,只能利用追踪对焦和高速连拍来完成拍摄任务,6.1fps的连拍速度超越了EOS M3,有很大幅的提升,有利于捕捉精彩瞬间。

从简单的使用体验过程来看,佳能EOS M100是一款简单易用的高性能无反相机,漂亮的外观加上可选购的皮套和肩带,还有翻转屏自拍的功能设计,女孩子相信都会心动的。

↑↑↑EOS M100翻转屏便于自拍

在详细了解佳能EOS M100的使用技巧之后,相信大家对“出去旅游怎么拍照好看”也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当旅游遇上好心情,当摄影遇上创意,脑洞大开之下灵感在飞,面对惹人遐想的好风景妙趣横生的好照片,拍者与观者各得其乐,各有所获,这也是旅行摄影的乐趣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