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借力“一带一路”,智慧广电独角兽数码科技成果丰硕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五年来,中国的产品靠技术和质量赢得了国际认可,文化的传播助力各国人民加深彼此了解。一大批重大互联互通经贸合作项目落地,智慧广电独角兽数码科技(股票代码300079)凭借其创新技术产品,紧随“一带一路”步伐,这五年来斩获成果丰硕。 在中亚、南亚、东南亚、欧洲、非洲等区域,分别与多国运营商进行深度合作。

数码科技(股票代码300079)沿着“一带一路”战略布局,将具备全球领先优势的超低延时编码技术、高集成度视频处理设备、智能视频云平台、DOCSIS高速宽带接入等平台型产品和服务,引入到俄罗斯、白俄罗斯、蒙古、韩国、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印尼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助力沿线所在国家视频及宽带业务发展,加深了所在国与中国的贸易、科技、文化交流。目前,数码科技已进入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全球8.2亿用户。

据俄罗斯资料显示,数码科技(股票代码300079)的平台及服务已广泛应用到俄罗斯国家级运营商MegaFon、MTS、ER-TELECOM在内的众多运营商,为首都莫斯科等城市的终端用户提供极致的视频体验。同时,数码科技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场馆提供超低延时视频传输解决方案,助力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的精彩呈现。Sumavision已经成为俄罗斯业内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

未来,数码科技必将继续加大海外输出能力,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支持下,更加深度布局俄罗斯、独联体、南亚、东南亚、东亚、东欧“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区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