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这家公司帮你赚收益 还送你iphone X 要不要?

据了解,创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打造中国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导品牌-------融牛在线,其开业盛典即将于2018年3月25日在深圳卓越汇中心正式举行。届时,众多业内大咖将出席本次盛典,与您一起同叙情谊,公话未来,更有百万豪礼免费等你来拿。

据悉,融牛在线隶属于深圳前海中恒融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实缴3000万,总部位于深圳,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严格健全的风控体系,独立的信息研发技术,核心管理团队均拥有多年实业及金融从业经验。依托梅州皇家名典集团和香港金融企财集团的专业背景,专注于为房地产企业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883)及其附属公司的客户提供房贷业务,并与汽车公司合作提供以租代购等车贷金融产品,并不断开拓产品创新,提升平台服务质量。

盛典豪礼多多 百万礼品免费送

自从融牛在线上线以来,便为广大用户筹备了【开业大酬宾,百万豪礼送不停】,【注册立即送1888元现金红包+新人专享年化15%高收益】【邀请好友返现】等诸多福利,而本次盛典融牛在线更是准备了“0元送iphone X 住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在融牛在线平台上累计投资达五千元即可免费入住五星级梅州皇家名典酒店豪华江景房一晚;累计投资达1.5万元即可免费入住五星级梅州皇家名典酒店豪华行政套房一晚;;累计投资达5万元即可免费入住五星级梅州皇家名典酒店豪华总统套房一晚;;累计投资达15万元即可获得mate10手机一部;累计投资达25万元即可获得iphone X手机一部!

安全稳健 确保收益最大化

据了解,融牛在线隶属梅州皇家名典酒店,而梅州皇家名典酒店为梅州皇家名典集团和香港金融企财集团下面产业,皇家名典集团和金融企财集团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在深圳、梅州从事房地产开发以来,陆续在深圳、东莞、梅州、惠州等地开发地产项目累计约一千余万平方米。公司凭借近40年在房地产行业的运营,积累了较多的项目储备、房地产开发实操经验、工程管理经验以及大量的各级政府资源。

目前在融牛在线平台,100块起就可以进行投资,年化收益最低10.8%(新手首次投资,年化利息高至15%),一月标、三月标等多种期限的产品自由选择,产品没到期还可以快速转让,大大方便了投资人,投资人也可以开启自动投资,平台根据你设置的指令帮你自动投资,使得资金从不闲置,让投资人的收益达到最大化。

为了更加确保资金安全,近期融牛在线也与富滇银行达成资金存管的战略合作,表明了平台对于资金监管的重视和决心,而未来融牛在线将继续以大集团实力为依托,以创新型的综合服务来满足企业和个人对于理财的需求,以专业的团队和健全的风控体系来保障平台用户的资金收益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