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信达天下APP:这个小功能我给你打100分,不怕你骄傲

 

最近证券公司的柜台前又排起了长队,难道是大牛行情已经到来?

NO!他们排队是在办身份证资料更新。

为什么要更新身份证信息呢?我必须要更新吗?

简单说就是,这是监管要求要求,必须要完成。

根据《金融机构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2007年6月21日发布 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令[2007]第2号)中第19条规定“客户先前提交的身份证件或者身份证明文件已过有效期的,客户没有在合理期限内更新且没有提出合理理由的,金融机构应中止为客户办理业务。”

所以,不更新的后果是很严重哒,办理业务都要受限制了呢,要是影响了交易可就不划算啦。因此消息一出,来证券公司现场办理身份证更新业务的客户那真是人山人海,排队的过程简直要等到地老天荒。

别着急!!!不用排队3分钟搞定身份证更新,了解一下!

信达证券这次棒棒哒,考虑到广大客户们排队的痛苦,开发了“信达天下APP”在线更新身份证的小功能,在合规前提下,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客户只需要通过下载“信达天下App”,找到身份证更新,提交身份证正反面照片,确认更新信息,就可以在线完成审核,整个过程只需3分钟。其实1分钟就够了,另外2分钟还够发10条微信,看2条新闻,接一个电话。毕竟现在谁不是个大忙人,需要同时处理很多事务呢?

信达证券这次在“信达天下APP”中提供这么赞的功能,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承诺。

你还等什么,赶快下载“信达天下”App客户端体验起来(攻略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