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创客金融周洋:助力高金发展 壮大金融力量

2018年4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高金)捐赠墙揭幕仪式在徐汇校区南厅隆重举行!自创院伊始,高金即以其“金融黄埔、智领未来”的独特使命,吸引了众多天下英才。创客金融CEO周洋本次自发为高金进行捐赠50万元,助力高金发展,希望能帮助高金培育更多的优秀学子,壮大“高金力量”。

建院九年的高金,即将在明年迎来十周年庆,在此之际,为了感谢和表彰多年来对高金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支持的个人、团体或机构,高金特别推出了学院捐赠墙。它不仅承载着学院对捐赠人最衷心的感谢,更是高金捐赠文化和“高金校友力量”的有力体现。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四位副院长陈歆磊、严弘、葛俊、潘杰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与莅临现场的校友及企业代表共同见证高金自建院以来又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历史时刻。在副院长潘杰的主持下,捐赠墙揭幕仪式正式开始。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在致辞中指出,高金以人才培养为己任,向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既了解中国实际又掌握国际前沿知识的复合型金融人才,为服务金融中心建设与国家经济金融发展贡献力量。张春教授诚挚地感谢所有捐赠人,并邀请各位与学院携手同行,为谱写高金的下一个十年与更远未来的美好篇章共同添砖加瓦。

在接下来的揭幕仪式中,张春教授、陈东升校友与周晔校友共同为捐赠墙揭幕,高金捐赠墙正式亮相。整面捐赠墙为木质结构,木色纯真质朴,砖块交叠,亦有“添砖加瓦”之意。木砖打底,体现出教育的追溯本源;红砖银砖勾勒出高金英文缩写“SAIF”,银色坚韧肃穆,体现治学的严谨求实;红色光辉灿烂,寓意高金的辉煌未来。右侧金属砖块更是代表着高金对捐赠企业前程似锦的美好祝福。

接着是荣光满载的颁奖环节,副院长葛俊与严弘、陈歆磊共同为捐赠个人、班级和企业代表颁奖。捐赠墙上的每一笔镌刻都体现着校友们和企业代表们对高金的支持之情。

创客金融周洋接受颁奖

创客金融CEO周洋表示,目前创客金融平台累计撮合交易额已破百亿,创客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大力支持各类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通过实际行动兑现实现金融普惠的承诺。目前,创客金融正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合作开发深度学习型的智能风控引擎,致力于打造专业的金融科技服务,提高风险控制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