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ETC韩国社区官网上线,中韩两大市场社区完善!

继昨日中国社区官网上线,今天ETC韩国官网ethereumclassickr.org也正式上线,同时ETC韩国社区Kakao talk group:Ethereum Classic Official(https://open.kakao.com/o/gUNOv0K)也正式开始运营,ETC全球布局中韩两大市场社区已经完成。

韩国ETC用户未来可在韩国官网上浏览ETC最新消息,官方声明,MEETUP情报,团队信息,交易所信息等。ETC官网增加了更多的服务和功能,用户可在官网直接进入ETC的Kakao技术社区和投资者社区,表达对于ETC的观点和意见,对于ETC开发团队来说用户的观点至关重要。

社区未来将定期举办ETC线下MEETUP,ETC核心团队成员也会参加,社区成员可以零距离接触讨论ETC的未来。同时ETC核心团队未来也计划接受韩国电视媒体的上镜采访,进一步传播和扩大ETC社区。韩国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会议数不胜数,未来ETC社区将踊跃参与,提升社区影响力。

中韩两大市场基本占据了数字货币市场的半壁江山,ETC的中韩社区建设都已完善,这对ETC这种全球性主流数字货币来说是一个大利好。最近ETC利好不断,币价也一直强势,可能以后大家真的看不到200以内的ETC了,接下来ETC将迎来一波暴涨,ETC必将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独具慧眼者自然会把握住机会。

如果有人错过机会,多半不是机会没有到来,而是因为等待机会者没有看见机会到来,而且机会过来时,没有一伸手就抓住它——罗曼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