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火币集团即将上线加拿大交易所 数字货币全球化发展势不可挡

火币网作为全球第三大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近日大动作不断,有消息传出,火币集团将上线加拿大交易所,打入加拿大市场,消息一出,让很多人兴奋不已,也由此反映出数字货币的全球发展目前呈现势不可挡之势。

而数字货币的全球化,在各个国家的体现还是非常明显的,这从最近许多知名人士频频提及数字货币来看,也可以得到印证。

比如,高晓松近日就在他的脱口秀节目《晓说》中屡次提到比特币,并把数字货币可理解为南非地底下的黄金,可见对于数字货币的期待和评价颇高;而前美联储主席KevinWarsh也表示,联储币值得考虑,希望未来能够给数字货币一个合法地位;泰国和菲律宾这边进展更快,泰国财政部已对数字货币交易进行征收7%的增值税和15%的资本利得税,菲律宾政府则允许10个数字货币初创公司(包括ICO平台和交易所等)在特殊经济区开展业务,并给予较低的税点。

由此可见数字货币全球化的进程在加快,在此趋势下,火币集团进入加拿大市场,无疑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而且,火币集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已经在全球7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合规服务团队,进入了全球顶级金融中心交易所,建立了自己办事处,与世界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此次火币进入加拿大市场,不仅顺应数字货币未来发展趋势,更是自己全球数字资产交易服务网络的建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火币集团全球化打下重要基础。

对于此次进入到加拿大交易所,火币集团也是信心十足,火币加拿大地区总经理张艺浩表示,多伦多将成为整个北美地区下一个最活跃的交易场景之一,这不仅显示出火币集团前瞻性的眼光和分析,更能看出火币占领全球的霸气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