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房产经纪当“代言人”?新的模式带你卖房不吃力!

这两天在上海街头总是可以看到一个叫刘鹏的房产经纪人大大的海报,颇有点和吴秀波,黄轩比一比的意思,这个平台心也真的大,竟然没花钱找明星,找的是经纪人本身来代言,倒想让人知道这个刘鹏到底是什么人物!

ͼƬ1.png

据打听,小伙是个90后,兢兢业业诚诚恳恳在经纪公司卖房子,做了好几年也没什么起色,倒是最近转运一样业绩明显有了提升。每个经纪人都想问他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表情害羞得和我们分享了他的心得。

现在卖房子第一步是得吸引别人来找你买房。真的站在马路上拉人肯定是没用的,房价那么贵路人可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那就得先把房源发布出去。但是现在那些房产平台,你放真房源真房价压根没人看,放假的或者把价格发低又是在欺骗客户,说不准就被彻底拉黑了。

刘鹏告诉我们,他一直在想如果发真房也有很多人看就好了。

ͼƬ3.png

年轻人嘛,敢说敢做,当机立断就把这个想法和德到地产的老板聊了。老板很开心呀,小伙子很有想法,那你告诉我你打算怎么做?不是想自己搞个平台吧?你搞了也没人来,发房子自己看着玩吗?

所以说发布真房源只是第一个问题,有没有客户来关注你发的房源才是大问题。别说房产经纪人做的是房产这样高价值的生意,哪怕是做小生意的也都知道“客户就是上帝”这个道理,没客户就是没生意。

怎么才能有客户源源不断来“光临”呢?很多经纪人花很多钱去买各个互联网平台的流量,目的无非就是为了能多几个客户来看自己发的房子。

刘鹏和所有经纪人一样,碰到的问题都是他个人无力解决的,他也就这么平平淡淡做了很久。还好有这个让他上海报的“心大”的平台,告诉他你不要急,我来帮你搞定。

ͼƬ4.png

房多多,大居住服务平台的领导品牌,2018年推出全新商户战略之后一直蠢蠢欲动。果然,在5月开始了他们第一个试点,让金牌经纪人进入小区,让更多买房的人找到靠谱的经纪公司,找到靠谱的经纪人。

房源难题?你放心房多多只有真房源,别怕真房源没有竞争力,房多多的用户就是冲着真房来的,平台的经纪商户都有规范只能发真房源,你发真的不怕没有竞争力!

客源难题?听过客户轨迹没?房多多同时作为大数据平台,可以通过客户轨迹让经纪人对客户的预算和意向有一定了解,同时绝不泄露客户隐私,只是给经纪人一个在平台和客户交流的机会。客户不找你,你可以找客户呀!只要服务好,还怕没有成交吗?

所以说,新模式才有新动力,十五年前用淘宝的店家现在已经人生巅峰了,你还在用老方法卖房嘛?还是试试全新的卖房模式,帮你解决房源客源双难题!

ͼƬ5.png

“买房上网店,优选好经纪,平台有保障!”房多多,让经纪人更好的在网上做生意,让更多金牌经纪人进入小区为更多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