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总部成立仪式(菲律宾站)隆重举行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3时,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总部成立暨洪币发行(菲律宾站)在马尼拉万豪酒店隆重举行,继柬埔寨金边一战成名之后,洪币第二期2亿枚,在短短不到3分钟内又被抢购一空,再次印证了洪门的巨大影响力与强劲实力。5月20日在柬埔寨金边完成首期2亿枚发行,加上此次2亿枚,已经4亿抢购一空,累计时间不超过五分钟。

如首期在金边一样,此次活动吸引了菲律宾政商界以及千万华人的高度关注,众多嘉宾到场祝贺,包括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尹国驹先生、中国珠宝赌石协会主席刘晓武先生、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荣誉会长司徒忠民先生、泰来集团董事局主席姚泰之等众多重要嘉宾,以及菲律宾中国洪门进步党总部名誉理事长郭从愿先生、洪门进步党南区林文艺先生、台湾中国新洪门党主席蔡龙绅先生、日本新洪门总会理事长铃木胜夫先生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洪门知名人士出席。需要特别指出的是,除众多到场嘉宾外,通过直播平台收看的现场直播的人数接近五百万。

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会长尹国驹先生在发言中讲到,洪门一脉,同气连枝。菲律宾是世界华人华侨的重要聚集地,广大洪门昆仲在这里秉承“忠心义气、精诚团结、互通声气、推动洪运、共谋发展”的宗旨,不断发展壮大。世界洪门兄弟是一家,设立世界洪门历史文化协会总部,并运用先进的区块链科技,可以将洪门的历史资产、文化资产、物质资产等各种有形与无形资产转化为数字资产过程中,让洪门这一历史悠久的组织,通过积极拥抱数字经济焕发新的青春,从而实现梦想、拥抱未来。在此过程中,也能更好地与海外洪门友好兄弟团体进行联谊交流,团结一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贡献。

在本次发布仪式中,AllWallet钱包完成上线公测,可以为数字资产用户提供更有力的安全保障。这使得AllChain 的技术体系、生态体系更加完善,也使得洪币的支付结算体系更为方便快捷,并进一步构筑起完善的服务全球数字资产用户的数字经济生态圈闭环,可以更好地满足人们管理数字资产各个环节的服务需求,也进一步夯实了洪币的价格与价值基础。随着洪币二期的成功发行,首期洪币也即将在6月6日在A.TOP交易所的上线交易,届时 A.TOP 交易所将迎来交易高峰,用户量必将节节攀升。

洪币共计发行10亿枚,第三期抢购活动将于6月22号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据悉,届时将有多位重量级神秘嘉宾出席,前两期未能抢到洪币的可在第三期加入抢购大军。

在活动现场,著名歌星黄品源先生为大家带来了《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主持“糖果派送”活动。此外,还有多位演艺界明星到场,华D、叶凯茵、黑妹、林伟、张美妮等人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并有乐队现场助兴,使得活动现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