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青春期不迷茫,就来博瑞智训练营

5月10日晚,来自省内300多位家长齐聚大山博瑞智,共同聆听由青少年快乐成长专家、博瑞智中学生潜能训练营培训师、博瑞智家庭教育研究院首期研究生魏廷锋老师带来的《家长突围青春期》的讲座。

每个孩子的成长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尤其是进入青春期的中学生,他们在生理和心理上本就发生着巨大变化,加上外界的各种诱惑,难免会陷入迷茫,困惑,浮躁等情况。

很多孩子遇到困难挫折,家长没有及时给予引导,结果走向恶性循环的境地,让人惋惜。

然而也有一部分孩子,在他们成长过程中也遇到一些问题的时候,家长主动寻求办法,不断尝试,抓住每次在大山博瑞智学习的机会持续学习实践,帮助孩子走出青春期的迷茫和误区,实现学业的突破和人生的转折。这部分孩子的幸运源自背后有敢于学习改变并付诸行动的家长!

成绩不是衡量一个孩子的唯一标准,却是很重要的一项指标,而这些孩子的进步,不仅仅是成绩的提升,更重要的是在父母的科学引导下,自信心责任心进取心良好习惯以及人际相处,自我管理,亲子关系状态等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大山博瑞智教育18年来,一直专注家长培训和孩子潜能开发,帮助成千上万的孩子实现人生的转折,更帮助数以万计的家庭走向幸福之路!

大山博瑞智近期课程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