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宁波独角兽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康铭泰克应邀参会

日前,以推动独角兽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与交流的“宁波独角兽企业座谈会”成功举办。市科技局局长励永惠,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所长王德禄出席,康铭泰克应邀参加座谈会。

独角兽.jpg

独角兽企业的评价标准是什么?

根据日前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及趋势研究报告》,独角兽企业的标准是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成立时间不超过10年;获得过私募投资,且尚未上市;企业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企业,其核心特点是发展速度迅猛、数量稀少,且备受投资者青睐。

2.jpg

当前,独角兽企业数量已成为一个地区乃至一个国家新经济、新产业、新技术发展的重要表现,是地区引领产业新业态升级、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越来越受到各国、各地区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420100604.jpg

座谈会上,康铭泰克及其他13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路径、产品技术研发和融资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王德禄所长结合企业交流情况表示,独角兽企业是创业企业中的“硬角色”,引领着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和新模式的发展方向,宁波要结合自身的产业优势,努力寻找独角兽企业的“爆发点”,要抓住时机研究制定独角兽和潜在独角兽企业的培育方案与支持政策,挖掘并培育一批有潜力的独角兽企业,引领区域创新发展。

独角兽2.jpg

励永惠局长表示,独角兽企业是跨界融合、爆发式成长的标杆创业企业,市科技局将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扶持政策、科技创新投入、科技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大对独角兽及潜在独角兽企业的扶持力度,催生更多创新带动力强、行业发展领先的独角兽企业。

康铭泰克自成立之初,就坚定了以信息技术助推中国新农业变革之决心,致力于做农产品全程供应链云平台的构建者和引领者。未来,康铭泰克将秉承创新创业、引领未来的使命感,不断突破,迅速成长为创新带动力强、行业发展领先的独角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