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端午节总动员 网贷平台乐金所值得关注

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与关注。在节日期间,除了选择出行游玩或者参与一些节日活动外,也有不少人选择了独特的方式来体验过节的乐趣。网贷平台出借正在成为很多人的过节新方式。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网贷行业不断走向规范成熟,以网贷出借为主的资金管理方式正在出借人群中流行开来。相比于以往的节日消费,更多的人开始关注起自己的资金有效管理。同时,一些网贷平台也在适当的节日时点,推出多样的活动来活跃节日气氛,达成了良好的循环效果。

专注于80后的网贷平台乐金所,也在端午节日前夕开展了主题为“端午总动员”的网贷活动。作为一个以用户需求为发展导向的网贷平台,乐金所的节日活动仍是在前期充分的用户需求调查基础上展开的。据平台有关人士透露,本次端午节活动参照了用户的往期网贷出借需求和活动参与偏好,设置了三大用户互动项目,活动时间从本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本月18日。从目前的用户活跃度上来看,端午节活动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关注,用户网贷出借热情也较高。

具体的活动内容来看,乐金所的端午节活动以赠送出借红包、话费以及实物奖品为主。用户只要在活动期间内达到相应的参与要求,就可以得到上述奖励。赠送的红包使用的标的期限均是12月以及24月标的,长期标的也是平台用户较为欢迎的出借选择。

同时,活动期间内用户累计出借年化金额达到10万元的,还能获得百元话费充值奖励。对于平台用户而言,也是平台通过活动的方式联通其生活以及网贷之间的有效方式。既能满足用户的资金出借需求,也能够通过这种行为,方便用户的个人生活。

另外,乐金所端午节活动也被分为6个期限。在期限范围内出借金额较高的前30名上榜用户,也会得到包括小米电视、手机等在内的多种实用商品,这样的活动设置方式,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活动参与乐趣。结合端午节的活动,用户参与网贷出借的热情将更加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