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金惠家用心保护用户权益,获新华网颁发“金盾奖”

3月15日,“2018消费者权益保护峰会暨第四届金融3.15论坛”在位于北京的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堂内举行。会上,金惠家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金惠家”)因在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被新华网等主办方正式授予2017年度“金盾奖”。席间,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也接受新华网专访,对当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相关问题分享了一些看法和建议。

金惠家CEO陈丽慧接受新华网专访

金惠家在本次论坛上获“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2017年度)案例金盾奖”

金惠家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从事社区金融服务的综合性金融科技公司,自诞生以来,金惠家一直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在合规、风控领域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和精力,竭诚让客户享受到安全可靠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合规方面,金惠家通过不懈努力,于2015年、2016年先后获得的“全国保险代理”牌照、“互联网保险销售”牌照、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许可证等行业资质,实现了持牌经营。为顺应新的监管要求,2017年,金惠家又与四川新网银行签订了资金存管协议,上线了电子签名,继续走在合规经营的前列。

金惠家社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品牌总监李兴元上台领奖

在风控领域,金惠家依托专业团队、金融科技和审核机制,有效降低客户的金融投资风险。金惠家的风控团队是由深耕金融领域多年的专业人才组成,风控经验十分丰富;金惠家的线上平台融合了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金融科技,建立起了一套能有效管控风险的智能系统;金惠家的审核机制也极为严格,对资产项目进行考察、征信、评估及贷后管理的全流程监控,有效过滤高风险标的。

金惠家获“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2017年度)案例金盾奖”

另外,金惠家还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服务团队,能针对客户的疑问和需求,在线上线下提供及时专业的帮助,尽力为客户排忧解难。正是凭着这些用心的服务,金惠家的口碑蒸蒸日上,获得了客户越来越多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