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火币蔡凯龙出席俄罗斯CONGRESS BLOCKCHAIN会议

  3月26日至28日,莫斯科CONGRESS BLOCKCHAINRF-2018会议隆重召开,会议议题包括探讨区块链、数字经济的法律法规,以及吸引投资的经验等。来自数字经济、金融领域、监管机构等2000多位专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参加了本次活动。火币集团首席战略官蔡凯龙先生一行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并参加重量级圆桌论坛。蔡凯龙先生代表火币在第一次在俄罗斯公开亮相,他介绍了区块链最新发展动态,火币的全球布局,和进军俄罗斯的计划。

在会议中,蔡凯龙先生与俄罗斯银行国家金融理事会Klimenko German,俄罗斯联邦总统的IT和互联网技术顾问Titov Boris,国家杜马委员会金融市场主席Aksakov Anatoly等,探讨了区块链技术的经验,以及如何运营数字资产、私人基金和吸引中小企业投资等问题。

作为荣誉嘉宾,蔡凯龙先生等火币高层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和警务人员等特别护送下,进入俄罗斯总统顾问办公室与政坛重要人物进行深入且有成效的讨论,并获得其亲笔签名赠书。

此外,俄罗斯经济大学管理与社会经济设计研究院院长Surova Nadezhda女士及相关立法专家委员会成员,也邀请蔡凯龙先生到俄罗斯联邦的立法机构杜马(DUMA),讨论区块链的监管和合规等问题。

俄罗斯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协会主席Pripachkin Yuri先生也与蔡凯龙先生进行了正式会谈。

此次俄罗斯之行,蔡凯龙先生还参观了俄罗斯VEB银行(俄罗斯三大银行之一)的Blockchain Center of Competencies,该中心汇聚了国际一流的区块链项目如以太坊、BITFURY和微软,KPMG等知名企业。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数百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