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天洽会终于来杭州了! 共享经济引爆杭城!

继3月下旬第147届天九共享投资洽谈会(以下简称“天洽会”)在北京圆满落幕不到十天时间,4月2日,第148届天洽会又在杭州点燃。

资本与财富的聚集如此之快,彰显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寓意着新时代的机遇正在快速更迭,如果无法“抢进”未来,势必会被新时代抛下。

与天洽会共创未来

致力于“共创、共享、共赢”的天洽会,此次一如既往地为杭州站带来被业内誉为“全方位智囊”的七大亮点,涵盖上市公司孵化器“甄选优质项目”、成功模式全国联营“甄选千位合伙人”、提供“资本面对面”无限商机、电商企业孵化器“甄选被孵企业”、成功商业模式360度“实战观摩”、牵手连接“人脉商机”和商界专家为现场企业家诸葛解惑等。为前来赴会的千余名实力企业家,奉献一场商机无限的智慧与财富盛宴。

4月2日大会当天,就为企业界、投资界等重磅发布“想见孩”、“蜂狂购-特产直供平台”、“盟主直播”、“汉邦剪裁”、“安心点”等众多联营项目,从一开始就体现了“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的天洽会宗旨,不浪费与会企业家者的宝贵时间,每分每秒都让与会者收获满满。

同时,天九共享孵化(南方)集团总裁、上海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申恒先生为各界人士带来了专题报告:《创造未来:改变商业本质的股权投资》,通过抽丝剥茧的案例与分析和化繁为简的操作方法与策略,为企业家深度解惑股权投资。

在当天的晚宴环节,各界名仕云集,天九共享控股集团(以下简称“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先生将带来《幸福老板》专题报告并致祝酒词,在带领企业家洞察未来掌控商机之余,为企业家精神注入全新的幸福之道。

早就蜚声海内外的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企业加速器,以“为企业加速,让伙伴幸福”为使命,近三年成功孵化了智享单车、汉邦剪裁、棠果旅居、蜂狂购、平行世界等30多家全球化经营的高成长型企业,在全国37个城市拥有100多家全资和控股公司。

与天洽会共享未来

4月3日大会正式启幕,“嗖嗖身边”、“智享单车烽火燎百城”、“乐创世界”、“蜂箱果棚”、“金宝莱定制家具”等联营项目将火热发布。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致开幕词,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在大会现场进行主旨报告——《平台经济与云思维》,剖析在云思维之下,平台经济的指数效应,以极具启发性的战略眼光与趋势研判,让企业家与商业精英们升级思维方式,领略平台经济的力量与前景。天九共享集团首席执行官吕贵也带来《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的专题报告,探讨企业快速发展壮大的诸多路径与实践方法,分享创造发展神话的终极秘诀。

众所周知,在2017年7月3日,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手发声,推动“共享经济”国家战略。而在更早之前,2015年10月29日,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明确指出“发展共享经济”,这是第一次将共享经济写入党的全会决议中。

习近平总书记亦特别强调:“一带一路”追求的是百花齐放的大利,不是一枝独秀的小利。这条路不是某一方的私家小路,而是大家携手前进的阳光大道。谋求共享共赢,是“一带一路”的本质。

近年来,中国共享经济已经渗透到交通出行、住宿餐饮、文化创意、教育培训、医疗服务、制造服务等多个细分领域,诞生了丰富多彩的新产品新模式,创新引领全球共享经济发展。

天洽会正是国内最早一批践行“共享经济”的业内先驱,将资源、资本、机遇、人脉等通通与各界精英共享,通过制度创新探索引领业内,成为当下为数不多人气爆棚的顶级盛会,积极鼓励共享开放和业务模式创新,为各类共享经济新业态创造了更充分的发展空间,提升中国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此次天洽会杭州站,定将再次延续传奇,刷新纪录,挖掘中国企业的明日之星。

与天洽会共赢未来

据悉,在过去13年,天洽会已经成功举办147届,合作签约金额超过万亿,十万多位实力企业家出席,居业内第一。竭力整合全国乃至全球的资金、资源、人才、技术、项目,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寻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寻优质项目为手段,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

如今,在共享经济的浪潮中,有的传统企业直接被拍死在沙滩上,甚至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其实传统企业也可以主动拥抱共享经济去借势而飞,在被共享经济颠覆之前不如主动颠覆自己,去享受共享经济浪潮带来的市场红利。这正是天洽会所致力实现的“共赢未来”。

每一次参加天洽会,本身就是一次“借势而飞”的学习。

初春时节,在此杭城,风口已来,等你来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