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数字营销新物种-180.ai成行业MarTech独角兽

2018年1月,180刚刚完成了从180China到180.ai的升级,域名的变化标志着180从传统广告向MarTech战略转型的正式开始。180的目标是把数据、创意和场景三者高度融合,通过大数据提供的精准媒介投放与绝佳的创意结合,最终实现的完美数字解决方案,成为中国最顶尖的智能数字营销集团。

180在全新域名发布后不到3个月的时间,再次爆出重磅消息:180第一款人工智能产品正式发布,并且已经在国内外多家品牌合作方业务中开始使用。这款重磅产品是Trading Desk功能性产品“TDGo”, TD取自功能平台简称;Go代表博弈,对未知智能数字世界的探索精神。这与180在行业中的“数据、创意和场景”生态理念非常契合。

TDGo携五大功能强势抢占行业的技术最前沿

Programmatic Direct Buying(PDB私有程序化直接购买)

来自媒体优质头部资源,主切OTV、开屏、信息流、OTT广告,提供程序化直接购买技术,享有投放优先决策权,保价保量方式确保品牌形象传播。

Audience Targeting(人群定向)

人群定向技术基于第一方DMP及第三方DMP的标签数据,跨渠道进行数据打通、激活,多层级人群优先级的设置覆盖目标人群,Retargeting动态跟踪用户,助力品牌目标消费者的最大触达。

AD Optimization(智能优化投放)

每秒万次的并发量请求,大数据机器学习算法实时对每一个UV进行质量评分,广告排序从中挑选最优资源,智能优化策略代替人工优化成本;频次控制平滑跨媒介的广告曝光,最大效果地降低因媒体重叠所造成的超频次曝光浪费,提升N+UV的Reach。

Dynamic Creative(动态创意)

动态创意连接广告与用户,多版素材轮播决策提升与消费者的交互,使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Campaign Management(营销活动管理)

营销活动管理将整合各媒介渠道的营销数据,帮助品牌管理跨媒介的预算花费,商业智能将用于整合广告投放、第三方监测、到站转化数据,快速准确地进行智能分析,为品牌提供从购买到投放再到转化的一站式营销决策的解决方案。

据闻,180在4月中下旬还会有一系列智能新产品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行业独角兽如何玩转数字营销新世界。

………………………………………………………………………………………………………………………………………………..

关于180.ai

180.ai(壹捌零数字技术)是中国顶尖的MarTech公司之一,兼有数据和创意的双重基因。以AI大数据来赋能创意与场景的结合,180已经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智能营销集团。

关于TDGo

TDGo是壹捌零数字技术(180.ai)的核心产品。TDGo所在的人工智能研发中心是由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博士和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院士曹锋铭先生主导建设,研发团队集合行业内国际顶尖技术人才和专家。TDGo的诞生使得180.ai成为最先进的程序化广告投放平台之一,以PDB/PD为主要的程序化直接购买交易模式,率先与爱奇艺、搜狐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头部及腰部资源完成PC及移动端对接: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广告主提供了具成效的程序化广告解决方案,升级了中国广告大规模的程序化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