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众信科技:超纤中的头层皮

秘诀

自2010年3月泉州众信超纤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科技”)成立、2016年9月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9275)以来,公司在董事长徐林英女士的带领下,屡创佳绩。仅2016年,泉州众信超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获得了“中国新三板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新三板企业100强”、“晋江市2016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2017年更是一举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那么,众信科技快速成长的成功秘诀究竟是什么?

高科技企业,注重科技

众信科技在研发创新的领域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细致的探索。众信科技不仅在行业内权威的研发机构中国皮革与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分院建有“众信科技联合研发工作站”,并且与中国皮革研究院、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保持长期研发沟通。众信科技董事长徐林英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始终相信,一家成功的公司只有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才能具备市场竞争力。公司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不断提高研发和创新的能力及水平。”

众信超纤皮——超纤中的头层皮。

超纤皮不仅环保,其皮感、纹路、物性已完全媲美真皮,甚至超越真皮,众多奢侈品牌也开始使用超纤皮替代部分真皮。超纤皮因其是人工合成的原因,皮质可以把控,不会像真皮有疤痕和损伤,使用率高,损耗低,制成品更加完美。

众信科技主营超纤皮革的研发和销售,致力于第四代超纤产品的研发;众信科技时刻把握市场需求,不断创新持续推出超纤新产品,引领时尚潮流;众信科技进行全方位的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解决方案。

重视自然关爱动物,“众信科技,众享自然”,超纤环保皮是全球唯一可替代真皮、并广泛应用于各类皮革领域的高科技环保型皮革。与日本50%、欧洲20%的高比例替代率不同,我国的超纤革替代率仅为5%左右。目前我国市场正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且以每年30%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600亿元。

作为新三板超纤环保皮产业的龙头企业,众信科技致力于第四代超纤产品的研发、推广国际环保产业,并且其研发技术可应用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目录》中“新型化学纤维材料”、“新型聚氨酯材料”及“生物基聚氨酯”三大方面。众信超纤皮环保、透气、舒适。该公司更注重科技创新,已获得数个科技奖项,如: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等等,一六一七两年该公司申报三十几项专利,一七年获得十几个专利授权。该公司产品拥有全套检测认证证书、各项实验认证证书。

科技中国环保众信

记者了解到,身为皮革行业巨头的众信科技已申报国家超纤环保新材料30余项专利。其中,众信科技所研发创新的“石墨烯”超纤皮新材料可广泛的应用于军工领域;“防辐射、防静电”新材料不仅透气防水、抑制真菌防霉,而且耐刮耐折耐酸碱耐腐蚀,轻便柔软,不含重金属等有害物质;鞋面超纤环保新材料的研制成功更是吸引了国内外知名品牌与其达成长期稳定的合作。最重要的是众信提供的超纤环保皮足以媲美真皮中的头层皮。

科技在手,说走就走

众信科技颠覆传统产业格局,依托互联网,通过大数据整合分析,打造出致力于采购、生产、仓储及物流一站式服务的超纤皮革供应链平台——超皮网。这个O2O平台真正打通了产业链,实现互联网+产业链+金融。公司的主旨就是通过科技改变生活,创新产业发展。

正是由于有着“众信科技,众享自然”的理念;以高科技企业为核心,打造贴近市场需求的服务型科技产业,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行定制性研发、全面资源整合,极致创新的企业文化,众信科技才能拔得头筹,快速成长成为行业的领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