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2017中国好应用Best 50 |人生赢家,就用“资产家”

移动App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提升移动端竞争力也成为各大P2P平台的重要发展战略。一款优秀的应用,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产品质量至关重要。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当前APP的应用体验情况,由中国移动计算联盟应用质量体验专业委员会(China Mobile Computing Alliance Application Quality-Experience Committee,以下简称CAQC)举办,云测(Testin)承办的智能(AI)时代移动软件质量与测试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好应用Best50颁奖典礼于2018年1月2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由上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资产家》App,以大数据风控优势、良好的市场表现和高效率的交互体验入选互联网泛金融行业“2017中国好应用Best 50强”。

据了解,Testin是全球最大的APP云测试平台,基于对金融领域长期服务的经验,Testin深知,相比较其他互联网企业,金融行业移动化更需要给用户以“安全”和“值得信赖”的保障,其用户的诉求点往往集中在与金融产业严谨形象息息相关的产品稳健性和安全性上。因此,Testin在制定金融类个性化测试解决方案时,着重对APP在不同网络、地域、机型、功能模块、性能指标、真实操作路径下的稳定性及安全性的测试。同时,Testin 通过5万台移动终端进行真机测试,保证测试规模、效率、效果的最大化,为APP的质量提供保障,为资产家等金融类应用产品进入市场、赢得市场保驾护航。

移动App是互联网金融的基石

在李克强总理宣布互联网+战略后,互联网迎来产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手机应用App风生水起,金融类的网站和手机App更是层出不穷。

在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继续蓬勃发展,互联网金融App总体周活渗透率涨幅为33.31%(根据金融财务类App TOP20周活渗透率估算,由于一个用户可能使用多款App,此为未去重数据)。其中,最大的增长点来自移动支付,移动支付2017年度周活渗透率涨幅为172.89%,为互金各细分类别中最高。手机银行类App次之,涨幅也达到了47.28%。证券交易是唯一出现下降的细分类别,跌幅达到12.21%。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移动应用也进一步的深入,尤其是需要可控的“底层触达”。在过去,人们对互联网金融安全的关注点,主要包括风控、资产安全、资产流程安全,而很少注意互联网金融网贷的APP本身可控。

实际上随着移动终端取代传统计算机成为互联网新入口,移动互联网金融作为移动互联网与金融的双重结合,风险也具有双重性。

这种双重性,一方面是资金收益,是金融的基石;另一方面是用户体验,尽量减少包括兼容、功能、安全上的问题,保证新渠道是可靠和稳定的,移动化处在可控的状态。从这个角度而言,移动App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基石。

人生赢家,就用“资产家”

资产家是信和大金融旗下移动金融APP,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传统金融行业和互联网行业从业背景,拥有丰富的金融和风险管理经验。

资产家专注为大众提供一站、多元的出借选择和智能、贴心的出借服务,致力于成为您贴心的资产管家。出借标的更清晰透明,普通散标和嘉盈计划等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资金出借需求,帮助客户随时随地管理资产,实现收益更大化。

目前,资产家已成功升级新网银行的资金直存系统,并与第三方风险管理机构汇诚信用深度合作,更严格筛选优质合作伙伴,充分运用大数据风控模型,结合平台专业的投研和技术团队,持续推进业务、风控、投研、技术创新,形成了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战略架构,为广大个人、企业用户提供了透明、专业、高效的出借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