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福布斯·RFP中国百强保险精英企业家匠人精神

2017年,中国最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多了一个共同的名字--“2017福布斯.RFP中国保险百强精英”。从数以千万计的中国保险人中选出这些精英并不容易,而经过层层遴选脱颖而出的获奖者,也都是当之无愧的。其中,平安人寿广州分公司客户经理廖醒辉榜上有名。

评审委员会主席、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总裁梁辉先生介绍,在评审过程中,廖醒辉因其卓越的业务能力,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肯定及瞩目。评委会的专家一致认为,综合各项资料,廖醒辉在团队建设、管理能力、业务素养、业绩指标、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出色,毫无悬念地入选榜单。

廖醒辉的从业履历,充满着传奇色彩。在入职平安人寿之前,他曾在多家餐饮集团、商业机构担任CEO一职,还曾经自主创业经营一家雪茄红酒西餐厅,年薪高达60万。然而,机缘巧合参加了平安的一场创业说明会后,廖醒辉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保险是一份充满责任感与使命感的工作,便放下以前的光辉,毅然决然地开启了在保险行业的新征程。

中文名:廖醒辉

英文名:Kenny

性别:男

国籍:中国

民族:汉

出生日期:19680317

学历:本科

专科:保险学及经济法律事务

学院:西南财经大学

服务企业: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支公司

2014年4月21日廖醒辉加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支公司,从进入平安的第一天起,廖醒辉在心中就给自己定下了期许:带百人精英团队,服务千万家庭企业,让中国人人有保险,把中国保险事业做大做强。同时,他的服务理念也是十分简明扼要:保险专家、理财顾问、生活助手。只要客户有问题、有需要,他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忙解决。在日常工作中也是贯彻这一理念的,为客户讲解保险、理财最新资讯,逢年过节给客户朋友送上最诚挚温暖的节日问候,定期为客户做保单年检....。小至客户的知心哥哥,大至专业水准与职业素养,廖醒辉在做到更好的路上一直坚持着。

2015年获中国平安广东分公司开门红功勋奖

2016年获中国平安广东分公司MDRT先锋奖

2016年获中国平安广东分公司开门红保费冠军

2016年获中国平安广东分公司开门红顶尖高手称号

2016年获中国平安广东分公司百万圆桌(MDRT)百强精英

2016年获广东省财贸工会和省保监会颁“南粤保险王铜奖”

2016年获广东省财贸工会和省保监会颁“保险销售技能大赛优胜个人奖”

2016年获得鼎翊集团颁保险名家销售铜奖

2016年获中国平安健康险“保费贡献奖”

2017年百万圆桌会议MDRT内阁COT会员

2017年国际龙奖IDA白金会员....屡获殊荣的廖醒辉始终坚信:心中有目标,风雨不折腰;相信“相信的力量”,只要在路上,总会有遇上的一天。

2017年12月13日晚,“2017福布斯.RFP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廖醒辉身着礼服走上星光熠熠的红毯。在随后举行的颁奖环节中,他从福布斯中国及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领导手中,接过这尊由国际闻名的财经媒体福布斯认证过的水晶奖杯。

据悉,“2017福布斯.RFP中国保险精英评选”由福布斯中国、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共同主办。双方联手打造这样一个高规格评选的初衷,是为了立足于福布斯这样一个富有公信力的百年国际知名媒体平台,以及RFP在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积累的权威性,以树立杰出的保险精英标杆为切入点,旨在通过正面积极的宣传,让公众的目光聚集到可爱的保险从业人员,了解他们正在为之奋斗的事业,也了解他们为千家万户所奉献的大爱。改善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提升保险行业的社会地位,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