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诚信助力“敏华控股”品牌升级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敏华控股作为中国家居民族品牌的龙头和典范, 敏华控股是全球家居产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之一。

自1992年诞生于香港,敏华控股始终专注于沙发,床垫,板式家具,及家具配件领域,经过26余年的发展, 敏华实现了规模和实力的历史性跨越,在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新加坡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 敏华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三大洲,成为享誉全球的国际化的家居企业。

敏华控股从深圳的一家小工厂到如今市值近百亿的家居产业航母, 黄敏利博士带领企业奋斗了26年。公司秉持着将产品的舒适、健康、超值以及时尚为四大指标,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服务于消费者。公司在不断强化产品品质,同时注重产品品牌建设。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敏华控股在家居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大众制造舒适、健康、超值以及时尚的家居用品,助力家居领域发展。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自1992年诞生以来,在这四分之一个世纪当中,中国以及世界经济经历一系列的风云巨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变化和更新,在商业浪潮一次又一次的洗礼当中, 黄敏利博士不忘初心,始终把品质放在第一位,这也是他的企业能够稳步成长的关键所在。

敏华控股是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的典范,是全球家居产业的创新者和引领者,并且已发展成为市值突破三百亿港元的家居企业上市公司,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是敏华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2016年产量高达200万套,畅销四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11月17日, 敏华控股(HK01999)作为港股优质股票,凭借其超强的资本回报能力和绝对的行业领导地位等优势入选了首批“沪港通”中港股通股票之一,并且成为家具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随后,计划组委对其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 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博士向大家介绍了现有的企业产品,旗下衍生产品等,并分享了“敏华控股”未来发展的目标,阐述了企业的经营理念。

最终,敏华控股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黄敏利博士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水均益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