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信达证券 专业为您 2018科丰桥营业部客户回馈活动

信达证券成立于2007年。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核准的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资格。主要出资人及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是由财政部于1999年4月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依托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网络和资源平台,业务发展极具优势。凭借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深厚的金融背景和雄厚实力,信达证券已在相关业务领域取得先机,特别是承继了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银行业务和团队后,公司与中金公司、中信证券联合担任了中国建行A股IPO的上市保荐和主承销工作,在国内外引起了很大反响。公司以“崇德精业、诚信为本、规范经营、创新发展”为经营思想,以客户至上为经营原则,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通过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发展。

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科丰桥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6年12月21日,致力于为各类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化、差异化、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营业部与客户的共同发展。营业部历经一年的时间,打造了一支知识全面、素质过硬的服务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金融市场资讯、理财产品等方面的专业建议及服务,是客户财富稳健增长的“好伙伴。此外,营业部曾为多家企业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和融资方案,为企业解决财务问题和融资需求,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

主要开展业务:

1、个人及机构客户开户,佣金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并有一对 一理财顾问服务。

2、融资融券业务息费低至年化7%,两融交易手续费低至万3

3、为VIP客户提供快速交易通道

4、为高净值个人及机构客户提供“定向资产管理”服务。

5、丰富的金融产品线,代销各类公募、私募基金,银行理财,资管计划等。

6、为上市、非上市企业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股票质押业务、新三板挂牌业务、新三板企业IPO业务、新三板做事业务、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业务、大宗交易、债券质押式回购业务,债券承销。

7、私募基金托管业务。

8、定期举办金融理财知识和股票投资讲座等活动。

团队介绍

王维嘉: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总经理,具有近10年的证券从业经验。曾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多期新浪微访谈、甘肃卫视《投资论道》、山东卫视《投资有理》和财富天下《交易日》等节目,并获得首届“全景明星投顾大赛”风采之星等奖项,对于证券市场有着深刻、独到的理解,同时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史典: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营销总监,曾在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营业部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拥有近10年的从业经历,具有丰富的机构客户服务经验,渠道资源丰富,与多家银行、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及其他金融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周健芬: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理财主管,曾获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金牌讲师,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服务经验,并参与多项上市公司股权质押业务、新三板IPO,以及为企业提供投融资等服务。

杨皓: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高级营销经理,曾就职于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运营管理部,荣获北京市金融理财师大赛“理财能手”等奖项,具有较为丰富的客户服务和市场营销经验。

缪爽: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综合柜员,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及柜台业务经验,拥有证券从业、基金从业和期货从业等多项资格。

侯尚坤:现任信达证券北京科丰桥营业部合规专员,曾担任某大型国企质检主管,具备丰富的风险控制管理经验,为营业部可持续经营保驾护航。

在2018春意盎然的时节里,科丰桥营业部将于总部基地17栋与18栋美食广场,为广大投资者奉上春意好礼,欢迎广大投资者参加。

联系我们

电话:010-6373 8611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五区17号楼一层

邮箱:yanghao@cinda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