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火币HT本周涨幅超65% ,现在上车还不算晚

火币HT这周涨势真是很猛,就在6月6日上午11点20,HT/USDT多头在昨日午后拿下6美元阵地新高,并顺利盘整构造平台,今日早间顺势进攻到6.1美元,目前延续强势。本周HT涨幅高达65%左右。

其实HT作为平台币,其增长空间与火币的发展深度捆绑。而HT自1月24日诞生以来,以HT为核心的生态建设,就在井然有序的布局。火币已经以HT为载体,在超级火伴、火币矿池、HADAX等多个项目和平台中完善HT的应用场景,所以但凡火币有利好消息爆出,HT都会应声大涨。比如火币拿到美国MSB牌照的事一出来,HT就从1.5美元涨到了1.9美元。这是平台币的一个特点。

而在6月6日,火币将在新加坡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到时还能再拉一波行情。而且到时等这些项目落地后开始发力,那HT的潜力就更加难以估量了,要知道根据火币目前的发展战略,HT的流通数量会越来越少。因为和火币进行业务来往都要抵押大量HT。项目方上币,保荐机构,法币交易商,火币合作伙伴,这些抵押了大量的HT。这些人都是长期合作,他们抵押的HT基本可视为锁仓状态。还有投票上币机制,持有者通过投票获取项目方奖励,年化收益保底可达到30%,几乎是旱涝保收。这些长期投票的持有者也不会轻易卖出HT。

所以作为火币平台的流通平台币HT的价值是被远远低估的。而有眼光的人就会趁火币的潜能才刚刚释放而赶紧上车,不然眼看着它在高涨,晚一步入场成本就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