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深入剖析“原”式服务:走进“童梦童享”与“原聚场”

自2014年童梦童享1.0在重庆东原D7项目全面落地,今年迎来了它的第五个年头。作为全国首个将儿童作为服务对象的社区产品,童梦童享利用五年的时光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成长为一个业内乃至国际上都享有斐名的社区运营产品。从1.0的场地配套到2.0的社交配套再到即将推出的童梦童享3.0,除了“有心有趣”的产品理念外,更凸显了东原作为中国新社区运营创新实践者的卓越产品力。伴随着六一儿童节的临近,我们一同走进东原的产品世界,体验“原”式乐趣与“原”式温度。

小世界、大乐趣

与任何一个童心未泯的人一样,东原集团至始至终都保持着年轻的心态,用一颗纯粹、充满朝气的心去探索整个世界。在产品的打造上,每一个东原人都在思考如何将“原”式服务植入到每一个细节?为业主带来更多的乐趣与温暖。同时也鼓励业主,走出家门,在童梦童享,在原聚场,在社区的欢声笑语中,重新拾回童年记忆中的美好。

在童梦童享2.0,为了让充分激发少年儿童的潜能,在宽松、愉快的环境中发展孩子独立、自信、专注、创造等能力,东原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融入蒙氏儿童教育体系的核心观点,根据各个年龄阶段的少年儿童的成长特点,通过个性化的硬件配套设施,为不同年龄层次的小朋友提供定制化成长模块,充分匹配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生理和心理特征。

此外,为了加强2.0体系的社交属性,童梦童享创造性的提出“7+2”的产品设计体系,通过7个定制化的成长模块硬件配套,1个成长运营系统,1个成长健康规范体系,将参与、互动、交流、创造四大社交要素融入到产品使用及其活动运营当中,在玩耍之余,给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兴趣启迪。以看护区、儿童回声剧场、地形山、戏水池等为代表的丰富的硬件配套,满足了儿童不同成长阶段的户外需求,也匹配了家长对孩子个性化培养的初衷,360°可视化的看护空间,让家长安心无忧。涵盖基础运营服务和深度爱好俱乐部的成熟运营服务保障童梦童享在实现孩子玩耍之余的户外拓展。科学规范的环境及视觉传达,让孩子在一个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开心快乐的成长。东原在童梦童享打造上的点滴细节,除了融入体贴入微的“原”式服务之外,也充分凸显了“原”式乐趣,真正做到了为孩子新的每一天。

小社会大温暖

作为东原社群运营的王牌武器之一,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在提及创建原·聚场的初衷时说道:“我们的出发点还是让它成为一个社区更积极互动的据点。” 现代社会的邻里关系被一扇扇冷冰冰的铁门阻断,古人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让用户体验旧时大院里有温度的人际交往。东原通过开放式的资源共享理念与人与家、家与家

、家与社会的社区运营模式联结每一位用户,将“原”式服务植入于每一个社区生活角落,除了带来耳目一新的社区产品之外,也创造了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体验。

通过原·聚场这样一个实际空间载体,优化社区资源配置。以社区自运行的理念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汇聚于此处,让原聚场成为一个自我成长的有温度的“小社会”。与童梦童享等社区产品不同,作为东原集团“俱乐社区”概念下的实际载体,原聚场的出现为社区乃至整个城市提供了一个“生活爱好现场”。简单、轻松的参与方式,也恰是原聚场纯粹产品理念的体现。

在内容的搭建上,原聚场深度挖掘社区内部资源,打通内外部资源的分享系统,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方式,成功串联每一位业主,提供温情的文化生活纽带,形成良性互助、生活互助的邻里关系。至此,基于四大社区子产品和原·聚场打造的“4+X”创新型社区服务矩阵,建立了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资源之间真实的连接,满足用户全部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了“为新的每一天”。

面对当前地产行业规模与特色的双选难题,作为中型房企的代表者,东原始终贯彻精选深耕的企业发展战略,凭借夯实的土储与强劲的资本背书,力求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以创新特色的社区服务,实现弯道超车并做大做强东原地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