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OKEx针对okb用户推出快乐星期五活动,公布生态建设路线图

4月13日下午,OKB全球通用积分首次正式对外披露生态建设路线,从9大生态板详细描述了基于生态布局及时间进程,链接了用户、合作方、顶级公有链Token、全球优秀的区块链项目和团队形成了OKB生态的核心架构体系,并明确OKB全球通用积分使用方式与价值。

OKEx CEO李书沸表示:“OKEx区块链生态系统是每一位用户共同参与建设和发展,平台也将时刻回馈用户, 在未来2年内,每周五将当周手续费的50%作为超级鼓励金,根据用户OKB持有量占比分配给用户,和用户共享快乐星期五。”

此外,OKB token用户交易还可获得手续费优享折扣及OKB交易区零手续费等权益。商家使用OKB token有机会享受专属图标、优质流量等服务。用户可使用OKB对申请上线OKEx交易的全球优质区块链项目进行投票,以决定项目能否上线。此外,OKB token与市值前五的公有链token一起,组成全球首个区块链ETF,给用户更多投资选择。

据了解,OKB全球通用积分总量10亿,其中60%将免费派送给OKEX用户,用于OKEX用户生态建设及市场营销活动,让每一位用户参与平台共建OKEX区块链生态系统,将成OKEx在区块链生态中重要的基础设施。

据了解,OKEx业务全球化布局,在香港、美国、韩国、日本等地都开设了办公室。根据生态图披露,OKEx将在4月推出全球合伙人计划,并在未来推出全球数字资产开放计划,实现将以OKB token为介质,全球区块链团队都可以参与建设全球开放交易所,并共享手续费返利等超级福利,在更多国家落地实现全球合作伙伴共赢。

随着OKEx区块链进程的推进,未来依托高性能的公链的生态星球计划,将OKB token作为燃料,将逐步构建成一个良性的去中心化的区块链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