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一行调研观致汽车常熟工厂

【2018年4月13日】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包叙定等汽车专家代表团一行,在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陪同下,调研观致汽车常熟工厂。包叙定对观致汽车常熟工厂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观致汽车继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希望宝能集团深耕实体经济,为中国高端制造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表示,实体经济是强国之本、兴国之基。宝能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指引,深耕实体经济、高端制造,制定了“制造宝能、科技宝能、民生宝能”的发展战略。“制造宝能”致力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大力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代表的高端制造业,并价值投资优秀制造业企业。宝能集团坚定发展汽车产业,集聚众多汽车行业的国际化人才。2017年12月,宝能集团战略投资观致汽车。

观致汽车是第一家年轻而充满活力的、由国际化汽车团队打造的中国自主高端品牌。观致汽车拥有独立完整的设计、研发、生产平台以及国际化团队,具备全球领先的安全质量控制体系以及产品品质。观致汽车常熟工厂曾诞生了第一款在欧洲安全碰撞E-NACP测试拿到五星级安全成绩的中国品牌汽车。涂装车间分别以锆化前处理工艺与干式喷房荣获2016国际汽车涂装研讨会(SURCAR)两项环境保护大奖。2017年4月,总装智能生产车间成功入选江苏省“优秀智能车间”,成为引领江苏省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推进工业智能化的示范企业之一。

观致汽车成立于2007年,作为一个年轻的汽车品牌,观致汽车致力于以国际一流的工程开发实力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制造,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产品。领先的工艺和严苛的标准让“高品质”成为观致汽车的铭牌。在迎来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观致汽车进入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将在人才建设、产品研发、品牌建设、销售渠道等方面全方位突破创新,将观致汽车打造成为一个更懂年轻消费群体的中国汽车品牌,通过创新的产品与体验,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让消费者充分享受观致汽车所带来的高品质体验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