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67个重大项目收囊中 中国中铁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揭晓!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基建通大数据统计整理,中国中铁(601390,股吧)及其所属公司2018年第一季度交通基建大项目中标及签约项目总投资加起来将近1500亿,其中投资人(含PPP项目)中标金额达350亿,海外项目新签合同额45亿!其中超过5亿的大项目有67个,占比约为60%。

从各二级子公司的项目订单来看,中铁四局、中铁大桥局、中铁电气化局、中铁十局、中铁一局等处于领先地位,希望能一直保持。从订单整体量来看与2017年相比略有下降,从这也印证了通哥之前的预测《市场不是永远吃不饱的贪吃蛇:建筑业市场需求总量的临界点正在到来,2018不会有更高的总量!》

另外从PPP中标项目金额来看,印证了我们之前发的《你所中标的PPP项目还好吗?》,同时也反应了目前国家严控PPP项目以防地方债蔓延的态势。从海外订单来看,今年一季度和以往基本持平,这也得益于一带一路的正确战略引导。

以下中国中铁2018第一季度大项目订单汇总:

67个重大项目!中国中铁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揭晓!

67个重大项目!中国中铁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揭晓!

67个重大项目!中国中铁2018年第一季度订单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