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千呼万唤始出来,数字黄金兑换活动终于上线了!

现阶段,数字黄金抢兑iPhoneX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不少用户都在各大论坛表示自己抢到了iPhoneX,甚至还有部分人在倒卖自己抢到的iPhoneX,喊价五万个数字黄金,虽然五千变五万,但是以目前的数字黄金的价格来说,也不亏。

这次活动是自官方宣布数字黄金业务转移海外之后的首次活动,官方给出的活动奖励也是极其丰厚的。据了解,此次活动每天都会发放100台iPhoneX的抢兑资格,而如何获得抢兑资格呢?方式很简单,只需要在数字黄金官网充值5000克数字黄金就可以参与抢兑了,每天100台完全靠手速和网速,没有抢到也不用担心,活动结束后,官方会把用户充值的数字黄金原路退回。

除了靠手速抢的方式以外,还有另一种获得方式——充值排名奖励,也就是说活动期间,单个红包充值排名前50名但并未抢兑成功的用户,可以直接扣除5000克数字黄金来兑换iPhoneX,同样的,兑换成功之后剩余的数字黄金也会退到用户账上。

这么豪华的活动奖励自然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活动消息刚放出的时候,小编就看到不少人都在联系自己的美国朋友帮忙抢兑,因为这个邮寄地址必须是美国当地的有效地址,现在活动还在进行中,想要参与抢购的用户也可以去数字黄金官网查看更加详细的活动规则,预祝大家都能抢到iPho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