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悉尼安装商之夜并作主旨演讲

近日,晶科能源受邀出席由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主办的悉尼安装商之夜并发表演讲。该活动吸引了近百位当地安装商出席。

晶科能源澳洲业务Thomas Bywater代表我司发表演讲,介绍了最新的半片电池技术和晶科组件卓越的产品质量。作为业内率先实现半片组件GW级量产的公司,其半片单晶主流档功率在290-300瓦,媲美单晶PERC。根据该公司的生产路线和产能计划,2018年,60片半片的最高量产功率将突破至330瓦,距离晶科创造的单晶世界纪录的实验室功率356.5瓦又将迈出重要一步,且半片产能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Thomas的分享使与会者更加认可晶科半片组件的优越温度系数和耐阴性,非常匹配澳洲的住宅光伏产品需求。晶科能源在澳洲市场每年出席近20场类似的培训研讨会,与各地安装商对话。基于持续的业务拓展与品牌积淀,晶科能源已成为澳洲分布式市场的领军企业,并于近期荣获由领先的可持续发展研究公司——EuPD授予的澳洲地区2018“顶级光伏品牌”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