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全融网:互联网+三农产业,让乡村振兴更有看头

近期,随着国家政策对农村金融的大力扶持,农村金融发展得也越来越好,互联网金融也成了助力“三农”发展的重要力量。翼龙贷作为涉农领域经验丰富的互联网金融中介平台,运用十余年的运营实战经验,真正是化身为金融活水,滋润着那些需要资款支持的农户。

众所周知,中国现代化建设离不开现代化农业的发展。现代化农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大力支持, 农村供应链金融正是是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需要。随着“互联网+”大潮的涌动,农业供应链金融,就像一座金矿吸引着各互联网金融机构纷纷加入这场财富蓝海的角逐。

尽管,目前国内农业消费日益膨胀,相关经营机构增长迅猛,但是大部分经营者面临资金短缺难题,在三农产业转型的过程中,为广大三农经营者提供高效便利、成本低廉的融资服务是个潜在巨大的金矿。

全融网以“互联网+供应链+三农”模式打通了农户,从种植,加工,销售、物流各环节的通路,在闭环中凭借线上优势,为农户提供了农产品销售渠道,农户则以农产品存货抵押、销售回款抵押等多种形式,申请借款,环环相扣,步步相生,这种良性的闭环模式,因地制宜的解决了农户和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有了互联网金融的支持,农户商家的发展有保障,三农的价值得到提升,互联网+三农与互联网金融的有机融合是未来互联网金融切入三农领域的良好途径。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机构将深耕农村互联网金融,促进城市反哺农村,助力农村经济释放活力,实现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