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庆成交额突破120亿,喜迎端午全场加息1%!

越过高山,一路奋进,小猪理财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止。在短短三年多时间,在超过11万名小猪理财家人们的见证下,近日,小猪理财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20亿元!

为感恩回馈广大小猪理财投资朋友,庆祝小猪理财累计成交额突破120亿,端午节到来之际小猪理财隆重宣布——即日起,小猪理财所有产品全场加息1%!

活动发布即刻起小猪理财平台所有新老用户

1. 小猪理财所有产品全场加息1%,包括:企业经营贷、建材供应贷、小微企业贷、项目承包贷、精英担保贷;

2. 新手标不参与本次加息活动;

3. 关于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小猪理财官方客服热线:400-836-7676

2018年是行业全面贯彻监管以及迎接备案大考之年,在此背景之下,小猪理财本着“深耕建材产业链,筑梦普惠金融”的企业使命,以坚持合规运营作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不断向广大用户提供稳健、高效、专业的服务,在超过11万用户群体和众多行业机构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未来我们还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以更加优秀的成绩证明自我,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用户!

发展没有终点,梦想仍在远方。120亿只是小猪理财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里程碑,在今后的岁月里,让我们一起携手奔跑,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