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发力互联网 天朝上品与天一合达成战略合作

随着“互联网+”浪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各行各业纷纷乘势东风,顺势而上。天朝上品作为柔和型酱香白酒领导品牌,高度重视互联网品牌管理及产品市场开拓。天一合(TIHERR)作为一家具备多年互联网品牌管理及白酒电商运营的互联网企业,长期深耕于互联网行业,尤其是对于酱香白酒网络运营及市场拓展具有丰富经验。 双方于2018年就品牌及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天一合(TIHERR)成为天朝上品互联网渠道战略合作伙伴。

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下属子公司,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控股,全权负责茅台集团“十三五”重点项目天朝上品国内、国际市场推广及销售工作天朝上品坚持“秉承传统酿造工艺,传承国酒文化”的经营理念,对传统酿酒工艺不断改进和创新,其研发能力走在白酒研究的前沿,2017年天朝上品销售额达到13亿,2018年目标是完成30亿。

天一合(TIHERR)将围绕天朝上品互联网产品渠道建设,为具备白酒互联网分销能力的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产品供应解决方案;天一合(TIHERR)将从客户服务、物流、售后支持以及产品线上推广支持等各方面为分销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天一合(TIHERR)将协助天朝上品集团针对乱价乱市行为进行全面监督和管理,为广大经销合作伙伴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让更多喜欢天朝上品酒的消费者更加安全放心的购买到心仪产品。

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将为广大互联网分销合作伙伴带来两大利好:

第一,天朝上品产品均为官方原厂发货,保证产品品质。

第二,天一合(TIHERR)具备完善的供应链管理系统,合作伙伴无需压货、发货,大幅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天朝上品旗下“贵人酒”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十年磨一剑研发之精品,创新推出柔和型白酒,本品绵柔,舒适,具有香气优雅度,口感细腻度,香与味和协度协调统一之风格特点堪称酒中上品。

据悉,天一合(TIHERR)将于 2018年5月18日正式进入试运营阶段,从贵人酒开始陆续上线天朝上品旗下产品;同时,正式开放预约互联网渠道合作,相信2018年将会是天朝上品加速腾飞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