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携手意大利百年品牌,碧桂园凤凰酒店升级客房洗护用品

碧桂园酒店集团近日携手历史悠久的意大利品牌Acca Kappa,升级旗下酒店客房宾客洗护用品,进一步提升宾客舒畅洗护体验,助其缓解身心疲劳,畅享舒适旅途。

Acca Kappa 创立于1869年,是意大利久负盛誉的个人护理品牌,以专业发梳、香水、洗护用品等产品备受推崇,在过去的150年历史里,一直坚持以“敬畏自然、尊重身体发肤”的传统理念打造产品,旗下产品均遵从三大理念:简约设计、高品质制造以及纯天然素材,成为奢华与质量的代名词。

此次合作,碧桂园酒店集团将在旗下酒店行政套房及以上房型、凤凰钻石会金卡及以上等级会员客房引入Acca Kappa旗下的个人洗护用品产品,为下榻宾客带来源自意大利的沁人馨香和极致洗护体验。Acca Kappa个人洗护系列包含多种天然有机成分,富含天然香气和天然活性成分,能够让奔波在外的旅客通过舒适的沐浴体验,彻底放松身心,重焕神采。

碧桂园酒店集团近年来不断升级客房软硬件设施和服务,为下榻宾客的一夜好梦照顾周全,无论是舒适亲肤的床品,“旅途加能”计划的助眠安神茶,还是如今升级的个人洗护产品,均为了确保客房可以成为客人身心加油站,通过一次泡澡、一场好觉,帮助客人恢复元气,轻松应对旅途中的各种挑战。据悉,碧桂园酒店集团未来将继续引入优质客房用品及设施,持续升级客房服务品质,不断为宾客带来个性化、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星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隶属《财富》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卓越管理能力,近20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已成功培育“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及“碧桂园凤祺”三大品牌,拥有已开业酒店69家,客房总数约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随着碧桂园集团在全球的地产布局,碧桂园酒店集团也将进一步拓展发展版图,将“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服务带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