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CNBC:现在是时候购买BCH了

  自2017年12月中旬以来,数字货币就逐渐进入到熊市,很多数字货币的价格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腰斩。就连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这些主流货币也未能摆脱被腰斩的命运。不过近日的行情逐渐出现了好转的迹象。

  也许是行情的好转吸引了媒体的关注,CNBC的Fast Money节目又一次提到了比特币现金,而这次的主题是“是时候购买数字货币了吗?”关于这一问题,数字货币投资公司BKCM的创始人兼CEO Brian Kelly表示,“现在税收季已经过去,加密货币的熊市可能已经结束了,数字货币市场也将复苏,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现金的最佳时机”。

  关于为什么现在是购买比特币现金的时机,Brian Kelly引用数据进行了分析。他认为“比特币现金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三角区,正在等待突破。而根据比特现金过去一个月的波动性和不断增加的成交量,是有向上突破的潜力的。若获得突破,将打开上涨空间”。而且他还表示他将在低点的时候买入。最后主持人问他:“是否认为比特币现金是真的比特币”,他表示“我谁都不支持,我只想挣钱”。

  在这个采访结束后,CNBC的Fast Money的twitter就推出了一个投票。在此之前,Fast Money的节目中就经常出现比特币现金的影子,不仅对比特币和比特币现金哪个才是真正的比特币起过争论,还曾经认为比特币现金相比于比特币更有趣。

比特币现金应声大涨比特币现金应声大涨

  币圈是个神奇的地方,预言总是来的非常快。比特币现金在该视频播出后的几个小时突然出现了暴涨,15分钟内上涨约30美元,直接逼近850美元,其24小时涨幅7.67%,成为市值排名前十的数字货币中上涨最猛的币。与此同时,其他的主流币只是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

  比特币现金的此次上涨也伴随着其交易量出现了明显的增加。交易量排名前三的交易平台是HitBTC、火币和OKEX,不过HitBTC的交易量遥遥领先于其他两个平台。在这三个交易量靠前的交易所没有一个是法币交易,都是币币交易。关于比特币现金是否还会继续上涨,有很多投资者表示是看好的。

  比特币现金大涨原因

  关于此次比特币现金的大涨,相信也在很多投资者的预料之中。除了像上面Brian Kelly分析的那样,盘面的各种技术指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预示,还有很多原因促使它的上涨。首先是即将到来的5月15日的硬分叉。比特币现金接下来的硬分叉近日在社区中被激烈的讨论,并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鉴于比特币现金硬分叉之后将会变得更好,一部分投资者已经拿着资金进场。其次是近期比特币现金社区的出现了各种应用,例如CoinText, HandCash, Memo等证明了比特币现金的包容性和对自由的追求。越来越多应用的出现也使得比特币现金的价值不断提升,价格随着也会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