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圣盈信金服集团就其股价近期走势发表评论

北京 2018年4月10日,金融咨询服务领军企业圣盈信金服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IFS)(以下简称“圣盈信”或“公司”)注意到其股价近期存在波动,并将对相关情况进行持续关注。

如先前公告所述,由本公司董事会组成的独立特别委员会(“特别委员会”)已聘请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Shearman&Sterling LLP)为法律顾问,针对浑水公司(Muddy Waters LLC)于2017年12月20日发布的报告中提出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随后已聘请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协助调查。本公司已充分配合调查,并获悉调查报告将在近期完成。

圣盈信金服集团简介

圣盈信金服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主要提供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商业支付咨询、中介银行贷款咨询和国际企业融资咨询,从而满足客户(主要是中小企业)的融资和资本需求。北京安易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圣盈信金服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面向企业及政府机构客户,为其提供敏捷化大数据分析系统定制、大数据采集与分析,以及文档自动化处理等专业的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如需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访问圣盈信金服集团官网,以及安易信官网。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及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以及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这些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诸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涉及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的结果大不相同。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对公司和公司所在行业的当前预期,假设,估计和预测,但涉及许多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已包含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公司没有义务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其预期的变化,但法律可能要求的情况除外。尽管本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表述中的预期是合理的,但并不能保证这样的预期结果是正确的,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不相同。建议您在评估此处包含的前瞻性声明时仔细考虑这些因素,并且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完全符合这些警示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