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练习无极太极桩功,降三高不是梦

降三高,成为了很多人非常关注的话题,近年来,“三高症”发病率持续走高,而且还有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一些还不到30年的人士,也有可能会成为“三高症”患者。正是因为如此,降三高就成为了这些人士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降三高并不是那么容易的。无极太极总教练、实战型武术家、内家拳高手赵冀龙老师,开办了以微信公众号为“无极太极”的全球首家互联网+功夫学习平台,推出了无极太极养生课程,教导大家习武养生,让“降三高”变得简单、安全。

赵冀龙老师通过开办教学传授兼具实战意义和养生功能的中国传统武术,包括内家拳法以及桩功,在推广中国功夫之余,更使得习武者轻松赶跑“三高症”、慢性胃病、颈椎病、鼻炎等病症。降三高的常用方法是药物治疗,然而药物治疗效果反复,而且容易产生副作用,让人烦不胜烦。不过,随着无极太极养生课程的推出,为广大“三高症”患者带来了福音,降三高不再是一件难事。

“三高症”,是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脂血症,这三种病症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相互关联,高血糖病人易同时患上高血压或高血脂症,而高血脂又是动脉硬化形成和发展的主要因素,动脉硬化患者血管弹性差加剧血压升高。换言之,“三高症”病因复杂,根系交错,治疗难度大,药物治疗和食物治疗都难以得到根治。

作为最受中国武术名家推崇的一种精妙拳术,内家拳旨在炼精化气、炼气化神、练神反虚,开发人体内在能量,使身体和精神达到最为完满的状态。无极太极站行坐卧桩功对提升身体能量、“降三高”有很好的功效,在赵冀龙老师的指点下,学员只要坚持练习无极太极桩功,能够在短时间内起到极好的“降三高”效果。这是因为无极太极桩功,能够起到平衡力量、放松精神、减轻心理压力、滋养五脏的功效,进而达到提高人体代谢能力,降低血压、血脂、血糖的功效。

现代都市人大多数饮食不规律,作息不定时,这使得“三高症”频发,降三高成为了很多都市人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事实上,“三高症”不但需要对症治疗,还需要对症预防,跟随赵冀龙老师练习无极太极桩功,不但能够起到降三高的功效,而且还能够起到预防“三高症”的功效。也就是说,不论你是想“降三高”,还是只是想练功养生保养身体,都是可以直接联系助教老师报班练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