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专业致胜,实至名归!美豫银东荣膺“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

2018年6月8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 圆满落幕。美豫银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豫银东”)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膺“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 奖项。

重磅榜单  实至名归

本次论坛以“资管新秩序,驱动新时代”为主题,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和资管大佬现场分享最新的金融市场局势,畅谈行业趋势。在论坛的颁奖环节,美豫投资集团首席品牌官魏攀先生受邀出席,并代表公司领取“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 奖项。

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一直深受业界的广泛认可。“值得托付金融机构”是《经济观察报》年度大型金融行业评奖活动,从资管水平、风控能力、收益稳定性、投资安全性等多方维度考察审核财富管理机构,旨在甄选一批值得托付的优秀金融机构作为表率,汇聚各方正能量,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探索新时代下资产配置和财富保值增值的创新之路。

此次,美豫银东荣获“2017-2018年度值得托付财富管理机构”奖项,是自身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与投资者认可的体现。早在2017年的“2016-2017年度值得托付资产管理高峰论坛”上,美豫投资集团董事长王东先生已荣膺“2016-2017年度资产管理行业先锋者”大奖。

资管新秩序  驱动新时代

近年来,“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成为金融业发展的主旋律。

论坛现场,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先生表示:企业在新时代中应与时俱进地判断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紧扣“供给侧结构改革”这条化解社会主要矛盾的主线,更应在变化中寻求“不变”,对我国基本国情和国际地位保持清醒的头脑。

我国经过改革开放后近四十年的超常规发展,面临矛盾累积、隐患叠加的局面。资产管理行业规范不断进行全面优化,新常态下需要特别注重“有效投资”,即服务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转方式、防风险、护生态、惠民生”的投资。加强对资管新规的深入解读,探讨资产管理如何适应大潮流、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十分重要。

在资管新政下,如何既防范风险又有效促进客户财富保值增值,成为资管行业面临的大课题。美豫银东在坚决贯彻、认真遵守和执行金融合规制度的基础上,期待更多的金融机构能够与我们一起并肩同行、贡献力量,共同推动新时代下资管行业有序、健康的成长。

专业致胜  打造财富管理卓越品牌

美豫银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美豫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财富管理公司。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豫银东持续保持了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不断突破创新,持续打造由顶级财富管理人才组建的管理团队,凭借稳定的品牌、专业的团队、获取优质基础资产的能力和核心风险管理能力,满足了更多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需求。

今年,美豫银东已在苏州、杭州等区域相继布点并开启布局全国发展战略。美豫银东也将不遗余力、谨慎踏实地继续在监管旗帜下坚定迈向新时代,为打造财富管理专业品牌而不断前行。始终坚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增加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在高端财富管理、权益类投资、FOF资产配置及其他增值服务等领域,为高净值群体做好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在财富管理新时代,领航高端财富管理市场,为客户持续挖掘投资机会,美豫银东时刻准备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