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侨银环保代表从化区工会参加市职工运动会 再现 “一支军队”精神

侨银精神之“一支军队”:团队只有拧成一股绳,坚决服从和行动,才能成为一支能打胜仗的精锐部队。

近日,我司代表从化区工会出战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来自广州各行各业的27支队伍,近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jpg

据介绍,6日,因未适应比赛场地,我司战队首局憾失一分。然而,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我司参赛选手顶住压力,积极调整战术,互相鼓励打气,爆发出了一支精锐军队超强的战斗力,收复失地,连扳两局,顺利晋级16强。

7日下午,天河体育中心,群英鏖战。16支劲旅分别来自广州市公安局代表队、广州越秀集团代表队、广汽集团代表队等,实力个个不容小觑。我司代表从化区工会对阵保持“八年未输”记录的越秀集团,然而,即便如此,我司选手仍然无惧强敌,摩拳擦掌,意欲与劲敌一决雌雄。

2.jpg

比赛开始,只见双方团队雄赳赳气昂昂步入比赛区域,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选手卯足力气拔河,我司选手个个涨红了脸,绷起了筋,憋足了劲,恨不能一鼓作气将绳子拉向己方……比赛全程,由副总经理周丹华、综合办公室部长刘丹带领的拉拉队都在为我司代表队呐喊助威。

3.jpg

比赛结束后,从化区工会领导、公司领导与全体选手合影留念。从化区工会领导对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赞扬他们再现了侨银环保不屈不挠的“一支军队”精神,展现了企业职工顽强拼搏的团队风采。同时,公司副总经理周丹华对从化区工会给予我司的信任表示感谢,我司工会将继续积极组织队伍代表区工会参加活动。

4.jpg

另据悉,日前我司还派员参加了乒乓球比赛。乒乓球是“国球”,广东又是运动强省,因而市级职工运动会各路英雄云集,强手如林。比赛当日各代表选手群雄逐鹿,赛场龙争虎斗。在强敌环伺的战况下,我司选手奋力拼搏,用敢于亮剑的“一支军队”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准的体育竞技比赛。

每场比赛,我司选手离开比赛场地时,均不忘“每到一城  美一城”的侨银使命,自觉清理所在区域的全部垃圾,分类投放,将整洁的比赛场地留给后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