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北京警博会盛大开幕,华视电子精彩亮相!

5月1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图:华视电子警博会5B-D1展位

深圳华视电子读写设备有限公司(华视电子)作为中国身份识别领军企业及领先的智能安全识别技术方案提供商,紧随公安信息化建设的目标,重点展示了身份识别解决方案和24小时智慧警务系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综合、高效的解决方案,为警用装备的建设贡献力量。

图:观众咨询了解华视电子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华视电子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以身份证、人脸、指纹三合一为基础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成为主流,其中首批通过了公安部新标的CVR-300EF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驻足了解。

图:观众体验了解华视电子24小时智慧警务

24小时智慧警务自助办证方案,以拍照机、警务一体机、自助发证机组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成功的解决了办证难、排队耗时、流程复杂的问题,自主便捷的操作性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赏,获得了大量的好评与关注,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全国150多个城市,为国内多个城市建设智慧警务提供了完美的方案。

图:众人热情参与华视电子微信抢红包活动

缤纷好礼抽不停,展会中,华视电子举行了微信抢红包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体验,丰厚的礼品,100%的中奖率让参观者们满载而归,5月15日-5月18日,警博会还在继续中,现场大抽奖还在火爆进行中,只需扫一扫,欢迎前来参与!我们的展位是北京国家会议中心5B-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