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宜人贷牵手《归去来》 为梦奋斗不惧未来

5月14日,备受观众期待的电视剧《归去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并同步在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等全网首播。该剧凭借强大的制作班底、豪华的演员阵容、精致的预告物料,在行业与网络上颇受瞩目,频频被赞有“爆款之相”。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品牌宜人贷也将以特别的形式“参演”《归去来》,陪伴剧中青年开启实现梦想的奋斗之旅,与亿万观众共同见证时代青年的奋斗底色。

《归去来》由曾执导《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经典作品的刘江担任导演,由高璇、任宝茹这对“黄金搭档”联手担任编剧。该剧除了邀请到唐嫣、罗晋这对人气明星外,还有许龄月、于济玮、王天辰、马程程等实力派青年演员,以及王志文、张晞临、史可、施京明、张凯丽、王姬等众多老戏骨倾情加盟。该剧通过关注新时代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以及他们身后的社会阶级与背景,普遍反映了中国当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是一部极具现实观照意义的电视剧佳作。

在前期预告片中,剧中六位留学生相继出现,他们虽同是留学生,却身处不同的社会阶层、面临不同的人生处境,他们的命运各自独立却又相互交织,最终汇聚纠缠到了一起。而在整个过程中,每一个留学生都在经历着成长、蜕变,构成了一幅新时代下的青年群像。在《归去来》中,青春的底色是奋斗,每个人都是主角,都在为梦想而奋斗。这和宜人贷倡导的品牌价值观不谋而合。自成立以来,宜人贷就致力于服务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城市精英人群,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宜人贷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在用户坚守梦想的奋斗路上助力同行,让他们有底气不惧未来,帮助他们更好的实现社会价值。

在《归去来》中,剧中六位青年虽然来自不同的家庭背景,却有一个共同的标签“80后”。在目标受众的年轻化趋势上,双方可谓是深度契合。根据宜人贷与零壹财经联合发布的《互联网借款人研究报告》显示,互联网借款用户呈现年轻化趋势,80后占比近一半。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更加热衷于追求新鲜事物,关注个人兴趣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享受移动互联网带来的便捷与乐趣。携手《归去来》这部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宜人贷将进一步洞察年轻用户的兴趣点,拉近用户与品牌的距离。

近两年来,互金行业的各类影视剧广告植入强势霸屏,让人眼花缭乱,同时也让部分受众产生了审美疲劳。不同于以往互金品牌的广告中插,宜人贷和《归去来》的牵手,则是与电视剧情融为一体,将剧情需求与平台特性无缝链接,让人们在愉悦的观剧中潜移默化地感知品牌。

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品牌,宜人贷始终致力于通过科技手段提供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 “不惧未来”。宜人贷此次携手热播IP大剧,在受众、内容、理念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强化了品牌的核心价值,完善品牌在用户的心智定位,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价值,势必将成为金融科技行业跨界营销的创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