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确认过眼神,浣熊理财就是我想要的

为什么说浣熊理财是一个能提升幸福感的平台?

知乎曾经有个很热门的问题,“年收入一百万的人,能过上怎样的生活呢?”

答案无外乎是有些人忙碌,有些人清闲,有些人幸福,有些人则感到焦虑,很难有统一的答案。

但却存在这样一个规律:同样年入百万,被动收入越高,幸福感就越强。

主动收入,每一分都要靠自己双手挣出来,不做就没有收入,想要挣的越多就会越忙碌,连享受生活的时间都没有,幸福感从何谈起?

反之,与之相对应的就是被动收入,无需持续付出也能获取的收入,理财就是其中一种,充分利用好自己现在拥有的资金,提前规划好人生,增加被动收入。

谈到被动收入,在互联网金融已经非常普遍的今天,找到一个安全、省心、风控严、收益稳的平台非常必要,浣熊理财是一个不错的平台。它不仅是一个金融资讯和信息发布的平台,也是一个全方位为个人及机构客户专业提供汽车、房产质押等各类理财业务的金融服务在线交易平台。

浣熊理财高管大多来自传统金融行业、车管所、互联网金融平台和国际咨询管理公司,对金融政策把控、平台风控及产品设计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无论对于投资理财的新手还是稳健的投资人,平台的安全是首要关注的点,浣熊理财四大安全保障,让理财更安心:

1.产品好,平台秉承安全至上的借款产品筛选原则,并根据不同的领域与交易场景制定严苛的准入与审批标准,每一个项目都来自平台的精心筛选。

2.风控严,初审专员审核借款方借款材料,筛选合格产品;复审人员进行实地尽调,对借款方信用、资产、抵押物、还款能力等方面进行调查;风控组终审确定上线优质产品。

3.技术安全,多重防火墙、阿里云云盾防护、SSL数据加密传送、异地灾备等多种手段来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4.法律安全,平台模式、各类法律文书,包括各类协议、合同等,均由专业律师审核,确保与投资人相关的各类文书合法有效。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安全可靠的理财平台来增加自己的被动收入,不妨来浣熊理财小试身手,平台会给你一个满意的回报,这样坚持做下去,你的幸福感会越来越强,随着你每个月被动收入的增加,你的人生会拥有越来越多的可能性。

雄厚稳固的资金背景,先进的经营理念,完善的财富管理体系,浣熊理财以透明化、阳光化、规范化的高标准服务水平,恪守承诺,做到还款零延迟,坚守专业,保持零坏账。

为了更多的人实现财富自由提升幸福感,浣熊理财会努力实现企业规模、团队综合素质和平台交易量三项复合指标跻身行业序列,成为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标杆。

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浣熊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