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怡莱、海友酒店2018新产品上海站:研发升级、步履不停

华住酒店集团旗下怡莱、海友2018新产品品鉴会于4月12日下午在上海举行,为现场近百位合作商、加盟商带来全新升级的海友4.0和怡莱精品。

近年来,随着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国内酒店市场的日益成熟,以及90后和0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力,个性化、多元化消费趋势越来越明显,市场细分已经成为必然。怡莱和海友酒店此次的升级都紧紧抓住了这一点,使客人在合理的价位享受高品质的入住体验。

(会场签到墙)

本次的新产品沟通会先后展示了怡莱1.0标准版产品、怡莱精品酒店以及海友4.0产品。集团副总裁凌伟兵表示:“当下,产品的迭代速度更快,市场需求的变化更让品牌方不能停下产品研发和升级的脚步。”怡莱和海友作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有限服务酒店品牌,分别定位于多元酒店和平价酒店,通过近两年来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市场细分区间中的标杆性品牌。

(集团副总裁凌伟兵发表讲话)

怡莱在去年确立了多元经济型酒店定位的基础上,调整“快速”发展为“品质”发展,相继推出了怡莱精品酒店和怡莱1.0标准版产品。新产品线的推出不仅大幅度提升了产品的体验感受,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仅在今年第一季度,怡莱精品签约数已达17家,主要集中在华东及华南沿海区域。

此外,新一代的海友4.0产品比以往更加注重产品细节和设计感,采用工业风、涂鸦、撞色等设计亮点,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也为他们提供“轻”旅行的自在体验。海友4.0产品是平价酒店的又一次行业动员,从“确保品质”开始,更进一步去要求“小而美”。“平价不等于廉价,平价更不应该谈附加值。海友通过控制出行成本,极大程度地减轻了旅客的负担,这不仅是选择上的轻松,更是钱包负荷的轻松”品牌总监沈一飞介绍到。

对于加盟市场来说,新产品的升级并没有影响到营建成本的控制。事实上,怡莱1.0标准版产品的推出,正是为了更好地控制单体酒店翻牌改造怡莱酒店的营建成本。为加盟业主提供产品、工程的样板和材料的供应渠道,在确保翻牌酒店品质达标的同时,也控制了因施工不规范、设计不标准所带来的额外投入和损耗。而对于加盟海友酒店来说,投资门槛低、强大的碎片化物业适应力,是其一贯的核心竞争力。在场的加盟商通过和华住酒店集团以及各模块负责人的面对面交流,不仅更深入地了解到了两个品牌的发展前景和规划,也在工程营建和产品设计等专业难题上找到了答案。

(产品品鉴会现场)

关于怡莱酒店

怡莱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多元经济型酒店,扎根于中国的一、二、三线城市,以核心标准为基础,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热情的服务和令人惊喜的价格,致力于成为多元经济型酒店的标杆品牌。Ta,摒弃了经济型酒店的千篇一律,不拘泥于单调乏味的产品,追求个性与差异的同时,秉持着热情的服务理念,让每一家怡莱都可能成为一次不同的旅途邂逅。

关于海友酒店

海友酒店是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经济型平价酒店品牌,从产品设计到附加服务,海友酒店去除多余、矫饰和不必要的负担,致力于为客人提供“实惠、干净”的住宿体验。一切从我们的“Hi”开始,我们全情投入,与顾客真诚沟通、分享快乐,为客人带来轻松愉快、舒适便捷的入住感受。目前,海友酒店已遍布中国大陆一、二线城市的核心位置,时刻满足客人在悠闲假期或商务旅途中的基本住宿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