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第三届“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5月12日,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指导,北京神舟航天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软”)主办,中科曙光、新华三集团、用友网络公司、宏杉科技存储、李宁公司共同协办的第三届“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在京举行。航天系统内单位以及其他重点合作伙伴等32家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32支参赛队伍整装待发

神软总经理雷刚为开幕式致辞。致辞中,他感谢各参赛单位及合作伙伴对“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的大力支持。希望“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越办越好,让所有参赛单位和运动员通过“神软杯”羽毛球邀请赛,能够在切磋技艺的基础上,增进了解、凝心聚力,让体育精神、航天精神充分的体现出来,赛出水平、赛出风貌。

神软总经理雷刚致开幕词

本届“神软杯”羽毛球运动会热闹非凡。赛场上,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为比赛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由中央电视台代表队摘取桂冠;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航天科工二院代表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