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蚂蚁农场青汁国际版 再现大健康,中国造!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饮,在新世纪又增添了许多新的含义。饮,不仅仅代表喝水,现在更是人们对于一种健康和多元体验的追求。

在倡导健康生活的大环境的影响下,日常与百姓相关的健康饮品行业,也呈现出结构的变化,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作为一个中国绿色饮品的民族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

倡导绿色健康产品理念

蚂蚁农场旨在通过麦苗本身富含的营养元素和矿物质,打造出一款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的饮品。

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和发展,,蚂蚁农场的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蚂蚁农场依托公司的强大优势,进行资源整合,从田地到餐桌,对大麦苗的种植、生产加工、包装、运输、销售的所有过程都进行严格记录和把控。

自成立以来,蚂蚁农场一直致力于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高端青汁系列和功能性健康饮品。它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的产品理念,在火热的市场反应中广泛的传播出去。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随着消费者收入和自我健康意识的提高,以及国家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保健品市场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有了积年累月的市场反响,蚂蚁农场经过多年的发展,慢慢成为了绿色健康饮品的行业领头者。在专注提升质量的同时,不断引进新的技术和设备,力图打造有影响力的中国民族品牌。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沐熙以“大健康*中国造”为企业使命,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海外市场规划方案,积极将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国际版推向世界。

通过蚂蚁农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蚂蚁农场于今年年初建成了第一家海外粮仓,真正实现了国内外信息同步,将助力蚂蚁农场大麦若叶青汁在国内国际市场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