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美味不用等:一剑惊艳花椒会 多礼惊喜双庆月

餐饮行业的知名IP花椒大会5月3日-6日在哈尔滨举行,众多餐饮商家为求吸金、吸睛,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作为专业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以下简称“美味”)携带磨剑五年的智慧餐厅全系产品亮相,为新餐饮提供了全场景的智慧解决方案,可帮助餐厅实现服务、会员、管理、营销、零售等全方位的升级。凭借智慧餐厅全系产品的惊艳出场,美味在本届花椒大会上表现抢眼,不仅获评“花椒大会暨中国(哈尔滨)餐饮供应链与连锁加盟博览会”优秀参展商,还成为黑龙江卫视、龙眼直播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的“宠儿”。

多家媒体强势围观美味不用等

美味不用等荣获优秀参展商

一身转战三千里,一剑曾当百万师。此次美味参展的智慧餐厅产品,虽然是初次亮相花椒大会,实则是经历了千锤百炼,又久经实践验证。据介绍,美味不用等的智慧餐厅经历了五年的打磨,为包括西贝在内的近10万家头部商户提供了智慧餐饮一体化解决方案,去年其排队预定月均订单突破2000万,沉淀会员4500万,为近10亿人次的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餐饮服务体验。

那么究竟是什么样的产品可以让餐饮业这么感兴趣?据知情人士介绍,恰逢五月,正是美味不用等五周年暨D轮融资发布双喜之月,作为致力于用技术优势助力餐饮升级的智慧餐饮服务商,美味不用等此次线上线下齐让利,通过“领航未来美味双庆月”5月大促活动推出多重心动好礼,以回馈新老用户。

美味不用等直销活动

美味不用等双庆周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