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夯实安全基础 坚守安全红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公司作为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肩负着重要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贯穿到“安全生产月”活动全过程和各环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6月5日,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 “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活动。

在“安全生产月”承诺签名仪式上,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传达了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强调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全员要增强生产、检修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作业,加强作业人员安全互保意识,确保将全年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在各科室、工段负责人的牵头下,全中心员工在印有“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的红色条幅上郑重签字,作出了自己庄严的安全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营造了“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据悉,鸿鑫御隆商品经营有限公司还将利用板报、报刊、微信平台等形式,做好活动内容和有关安全知识的宣传报道,同时积极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培训,认真开展现场隐患排查整改,扎实推进安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轻伤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