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中冶城投与泓兴源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5月13日,北京泓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中冶城投(长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北京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携手合作,推进互联网金融创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领导、嘉宾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

中冶城投与北京泓兴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泓兴源将助力中冶城投项目发展,共同携手迈步,重点关注和推荐具有回报收益优势,风险可控,保障健全并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全行业的融资产品。同时,也为中小型企业及普惠大众提供大量多元化、多角度的金融投资产品。

泓兴源与中冶城投的强强联合,是双方共同的必然选择。随着战略合作的深入开展,期待双方在更高维度上实现双赢,创造一个个资本与财富的佳话。

据悉,中冶集团是新中国最早一支钢铁工业建设力量,是中国钢铁工业的开拓者和主力军。中冶集团按照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建设之路”的战略定位,始终以独占鳌头的核心技术、无可替代的全产业链整合优势、持续不断的革新创新能力,承担起引领中国冶金向更高水平发展的国家责任。中冶集团也拥有卓越的战略投资眼光,对多个行业领域进行投资,旗下的中冶城投(长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投资企业,已涉足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并曾多次获得“鲁班奖”等国家最高建筑奖项。

北京泓兴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辖泓兴源(吉林省)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4月12日,诞生于中国互联网金融升华大潮时期,泓兴源公司以“为民间金融发展提供助力,打造和谐金融生态圈”为愿景,以合作伙伴的资产持续增值为己任。不断构建完善的合作模式,在“强有力的风险管控”的前提下能够正规化、合理化的有效运营。并且风控体系完善,产品种类及营销模式多元化,能够迎合不同的合作伙伴的投资理财需求,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的金融咨询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