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浣熊理财教你玩转车抵贷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经验老到的投资人在投资的过程中,将资金安全看作是最重要因素,所以在投资过程中更愿意选择可以直接从抵押物折价或拍卖款中优先得到赔偿的车辆抵押项目。车辆抵押项目,投资周期相对较短,回收收益迅速,变现快、风险小,备受投资者青睐。

近年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行业规范化发展过程中出现垂直细分,以车辆抵押为主的理财平台发展迅猛,浣熊理财作为这类理财平台的代表,发展势头强劲。

什么是车辆抵押贷款?

车辆抵押贷款是以借款人或第三人的汽车或自购车作为抵押物向金融机构或汽车消费贷款公司取得的贷款。车辆抵押贷款有多种形式,比如,按照车辆是否转移占有可以分为抵押和质押,抵押车辆可以由借款人继续使用,质押车辆必须放在平台的专用停车场,借款人只有赎回后才可以使用。

6aaa89ff38e38b96cb655e4108d08928

车辆抵押贷款的优势

一、对于借款人,抵押汽车贷款可以补充临时性资金需求,完成抵押手续后也不影响汽车日常使用;对于投资人来说,汽车价值好评估,万一贷款逾期,汽车流动性好,变现容易。

二、按照车价折算的借款金额小,容易进行风险分散;借款期限相对较短,特别是车辆质押的项目,代步工具的属性决定车主会尽快赎回车子;违约成本高,违约率低,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在抵押物处得以确认。

三、车辆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控制在汽车估值的70%左右,随着技术进步,对抵押车辆的控制越来越好,除了质押车辆会保管在专门的停车场,抵押车辆会被安上多个GPS,有专人实时监控,确保抵押资产安全可控。

四、车辆抵押类贷款市场潜力巨大,我国的汽车消费市场存量和增量巨大,理财平台车抵贷款资产端来源广泛。数据显示,我国汽车数量仅次于美国居第二位,每1%的车辆进行抵押都是千亿元的融资规模。

五、车辆抵押贷款收益率高,期限短(1-3个月之间),而且单个借款标金额小(绝大多数在100万以下),十分受投资人喜欢,尤其是知名平台如浣熊理财的车辆抵押贷款产品都需要抢购。

timg (9)

怎样选择车辆抵押理财平台?

车辆抵押理财具有优越的投资属性,如金额小、期限短、收益率适中等,非常适合作为中等收益的债权资产进入投资人的资产包。因此选择一家风控过硬,风险保证金充足,收益率合理,口碑好的平台依然是首要考虑的。浣熊理财在车辆抵押过程中严格按照公司审核制度对抵押车辆进行价值评估,在借贷放款额上控制尤为苛刻,在源头上就将坏账风险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并且已经签约银行存管,有完善的风控系统,多重安全保障,真正将投资人的风险降到最低,让投资人放心的把资金放在平台。

未来车辆抵押网贷会持续高速发展,浣熊理财将继续脚踏实地,稳步经营,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一个安全、高效、便捷的创收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