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宜信财富为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注入新力量

2017年4月20日,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高剑锋,山东省金融办副主任葛志强,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青岛市副市长王家新,青岛市财政局局长周安,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锋等嘉宾齐聚“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在青岛举行,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崂山区人民政府、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管理委员会、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承办。

全方位深入合作

宜信财富受邀出席,并作为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的重点项目在山东省主要领导的见证下与青岛市金融办签署合作备忘录,就抓住山东省和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聚集国内外各类优质基金资源落户青岛市,充分发挥基金对实体经济的积极作用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

会上,青岛市政府就新旧动能转换重点投资项目进行了推介,并与基金公司代表、金融机构代表、项目公司代表等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现阶段我国经济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必须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推动科技创新。与此同时,在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亦提出要加快新旧发展动能接续转换,推动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传统产业深刻重塑。

宜信财富作为领先的市场化财富管理机构,多年来结合自身深厚的金融底蕴,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积极响应各级政府大力发展直接融资渠道、“产融结合”、支持“双创”的号召。

宜信财富助力经济转型

母基金通过对资源的合理配置,实现了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是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的过程中增持新经济的绝佳方式,也为推动我国经济结构调整转型贡献了独特力量。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帮助合格投资者和投资机构将资金科学的配置到众多领先的私募股权基金和高成长性企业中去,帮助优秀的双创企业获取耐心、长期、有价值的投资,将旧经济创造的财富和新经济的需求有效匹配起来。

对此,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先生表示:“新时期下的新经济对金融提出了新的需求,宜信财富则通过金融模式创新,将稀缺资源分派到德才兼备有担当的个人和组织那里,创造了更多正的边际能量,极大促进了新经济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