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看天下 > 正文内容

宜人财富荣获“中国金融科技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

日前,第七届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为鼓励杰出的金融科技企业,发挥优秀企业的领袖作用,中国金融科技峰会对获奖企业进行表彰。经过严格的评选,宜人财富凭借稳健的运营体系、创新的科技能力和优质的服务体验斩获“中国金融科技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奖项。

宜人财富获评“中国金融科技最佳在线财富管理平台”

中国金融科技峰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盛会之一,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峰会以“从颠覆到合作,金融科技再塑金融新生态”为主题,汇集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保险、证券、金融科技公司等40多位政府、协会、企业领袖发言嘉宾,500多家金融科技企业,1200多位行业精英,共同探寻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变革、发展之道。

随着国民财富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大众富裕人群开始有了财富管理的需求,中国的财富管理管理行业站在了时代风口之上。同时移动互联、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让线上财富管理行业成为市场追逐的新蓝海。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人贷推出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应运而生,通过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技术结合传统财富顾问的模式,为合格投资者推荐资产配置建议,提供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

宜人财富通过数据结合金融逻辑从客户可投资资产、风险偏好、生命阶段等五个重要维度精准刻画客户画像,详细分析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据此为用户推荐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逐渐形成长期投资、多元配置的财富管理策略。结合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宜人财富近期上线智能财富管家——宜睿,通过模拟财富管理顾问的交互模式为客户分析财富管理方案,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帮助用户了解金融产品和金融知识。同时,宜睿会根据客户画像形成标签,通过标签匹配最适合客户的资产配置服务。借助科技创新,宜人财富能够高效识别客户场景化、个性化的需求,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在金融监管加码,行业面临备案大考的背景下,练好内功提升自己,在时代浪潮中获得一席之地,是每个平台都面临的考验。宜人财富将坚持合规运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科技助力定制化、智能化的线上财富管理服务,引领中国线上财富管理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